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比格云聘任吴杰、巫景飞为首批特聘专家团成员

内容摘要:近日,国内领先的高性能云平台--比格云启动成立特聘专家顾问团。据悉,比格云此次成立专家团的目的在于坚持产学研结合导向,积极推动创新,尤其在5G时代,加速云计算与AI、...

近日,国内领先的高性能云平台--比格云启动成立特聘专家顾问团。据悉,比格云此次成立专家团的目的在于坚持产学研结合导向,积极推动创新,尤其在5G时代,加速云计算与AI、大数据、物联网等产业的融合创新。首批被聘任进入特聘专家团的成员有两位,分别是信息安全专家吴杰教授和大数据专家巫景飞博士。

image.png

  (吴杰教授)

  吴杰教授,理学博士,博士生导师,研究员。现任复旦大学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院长助理、教育部网络信息安全审计与监控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主要从事计算机网络、分布式系统、云计算、网络安全等方面的科研、教学及成果转化工作。工作以来负责和参与国家863计划、973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大科技攻关项目、重大国际合作、上海市重点科技攻关项目等科研和工程项目20多项,在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领域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获得过国家863计划重要贡献奖,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上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工作期间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近百篇,获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专利10余项。

image.png

  (巫景飞博士)

  巫景飞博士,毕业于河海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硕士专业,2002年考入复旦大学管理学院,致力于产业经济学和企业战略管理理论的研究。主持和负责多项国家科技支撑项目、国家重点基础研究计划(973计划)项目和上海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项目研究,在权威和核心期刊发表论文、 编写专著等数十篇(部)。巫博士近年来为浙江物产集团、江苏汇鸿集团、浙江国际贸易集团、舟山交通投资集团、浙江东方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后勤集团等多家大型企业集团、上市公司提供战略咨询服务,2014年与全国第一家地方资产管理公司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国内第一家不良资产管理研究院,任首任院长;2016年创办基金大数据公司云通数科(上海琻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7-2019年初年出任大数据孵化平台长江众创CEO。目前是天使投资公司琻瑢资本的创始合伙人,专注孵化大数据与AI应用初创企业,致力推动大数据与AI技术的产业化应用和场景链接。

  盛大云CEO,比格云创始人诸葛辉表示,“比格云追求高品质高要求的公有云平台产品和服务体系建设,永远把用户的数据安全和服务可用性放在第一位,并通过产业协同和资源提供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在5G到来的时代,云计算市场面临更多更大的创新机遇。顶级专家的加入,将使得比格云的发展进一步迈入云计算先锋队伍的行列,成为行业举足轻重的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装饰优秀代表企业—重庆文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篇:江波龙与得一微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推动中国存储生态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