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生辉航:富勒烯纳米润滑技术的崛起

内容摘要:为了追求季度保护和极速性能,在极端条件下极限科学应运而成。如果细数这个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科技,纳米技术绝对是其中的重要一项。纳米技术(nanotechnology)是用单个...

为了追求季度保护和极速性能,在极端条件下极限科学应运而成。如果细数这个世界上最具影响力的现代科技,纳米技术绝对是其中的重要一项。纳米技术(nanotechnology)是用单个原子、分子制造物质的科学技术,研究结构尺寸在1至100纳米范围内材料的性质和应用。而在国内纳米润滑技术领域,生辉航(北京)装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亦是不可取代的核心科技“搬运工”和领导者。

作为汇聚动态科学、现代科学、现代技术、结合的产物,纳米技术引发纳米物理学、纳米生物学、纳米化学、纳米电子学、纳米加工技术和纳米计量学等的一系列新科学技术。以色列威茨曼科学研究院博士简-谢福坦(1992年诺贝尔奖提名)发现纳米粒子,并研究论证了TUNSTEN独特的物理和化学特性,开启纳米材料的新天地。

而今,纳米粒子材料以颠覆性科技开辟机械润滑新纪元,在科技界和商业界掀起了前所未有的热潮。GX纳米润滑实验室筛选纳米材料合作伙伴,拥有将此技术商业化的独家许可权。

历经专业研发与专业实验,GX富勒烯纳米润滑实验室得出以下结论:GX Nano富勒烯可以将无故障时间延长269%,,可以减少高达17%的二氧化碳排放,在2000小时机油下可以减少88%的铁材质磨损。三大核心数据诠释“技术、产品、效益”三者的协作共赢。

 

这对企业而言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机油寿命的延长,维修周期的延长,设备使用寿命的延长,意味着运营成本和设备拥有成本的降低。

为了打破国内市场空白,将纳米富勒烯润滑技术引入中国,生辉航(北京)装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与GX纳米润滑实验室强强合作,充分利用GX富勒烯纳米粒子可以填充金属空洞、裂缝和不规则表面,具有良好的承载和耐磨性能,充分消除裂纹的原理,将其作为新型润滑剂的核心材料。

传承与创新是永恒的使命,对于纳米技术而言同样如此。生辉航(北京)装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在GX纳米润滑实验室研发的基础上,对GX富勒烯纳米润滑产品进行开发和实验,持续研发出添加剂及成品、矿物油机油添加剂、合成油机油添加剂、压缩机机油添加剂、轴承油添加剂、涂层添加剂、润滑脂添加剂、金属加工添加剂、钻井泥浆添加剂、配置好的齿轮油、润滑脂和润滑油。

未来,生辉航(北京)装备技术研究有限公司将持续创新,以富勒烯纳米粒子为研发重心,持续探索更好的技术,研发更好的产品,帮助企业和社会获取更大的效益。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重庆装饰优秀代表企业—重庆文鹏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下一篇: 成都“人才新政”两周年——成都微康生物科技“博士CEO”的创业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