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TestBird荣膺Google大中华区域合作伙伴

内容摘要:近日,TestBird与Google达成合作协议,正式成为Google大中华区域合作伙伴。  Google是业界最好的搜索引擎之一,也是海外推广中最受关注和青睐的推广方式之一,此番与Goog...

近日,TestBird与Google达成合作协议,正式成为Google大中华区域合作伙伴。

  Google是业界最好的搜索引擎之一,也是海外推广中最受关注和青睐的推广方式之一,此番与Google达成合作协议,国内广告主可轻松通过TestBird的平台投放Google广告。

  Google相关负责人表示:“Google合作伙伴能够让中国国内广告平台对接国内企业,在Google平台上实现一站式广告投放。获得Google合作伙伴资质的公司均是展现出精深的Google Ads技能和专业知识,公司自身和客户的收入均呈现增长势头,且公司客户群保持不断的壮大。”TestBird旗下一站式海外营销平台TBmedia将整合自身与Google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帮助国内开发者和发行商提升海外营销效果。

  国内开发者和发行商可以从TBmedia获得如下便利:

  1、极速开户,广告投放快人一步

  2、个性定制广告创意,高度匹配目标用户的审美与兴趣

  3、覆盖全球市场,精准的人群定位策略和效果营销方案

  4、5年以上专业海外媒体投放经验的资深团队,确保ROI最大化

  5、7X24小时不间断一对一专职服务

  TBmedia负责人表示:“成为Google合作伙伴是对TestBird的认可,更是对TBmedia的激励,随着业务的扩展,公司将进一步扩充海外营销的队伍,提升专业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更多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定制专属方案,拓展海外宏图。”

  关于TBmedia

  TBmedia是TestBird旗下一站式海外营销平台,我们通过出海产品分析、本地优化建议、目标群体解析、专业营销方案及第三方平台提供的反作弊深度分析报告服务于企业的出海营销。

  TBmedia拥有全球优质流量,覆盖全球200多个国家及30亿移动互联网用户;5年以上专业海外媒体投放经验的资深团队,针对不同产品和市场定制广告创意,高度匹配目标用户的审美与兴趣;海量数据和多维度用户标签,提供精准的人群定位策略和效果营销方案;同时,为了聚拢全球流量,高效获取真实用户,我们推出了移动广告平台TB网盟,它拥有高质量自有流量,覆盖全网效果流量渠道,服务于数百家全球优质广告主,此外,我们还为企业提供7X24小时专职服务,全天候助力企业提升业务效力,帮助企业在全球市场释放品牌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担心小龙虾重金属超标?那来吃顽虾先森小龙虾

下一篇:解读 YRCloudFile 容器持久化存储的破局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