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不愧中国蓝莓酒领军品牌,凯缘春蓝莓红酒又获奖了

内容摘要:2019年7月3日-5日,由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水果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麻江县委、麻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农村产业革命水果(蓝莓)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麻江县隆重召...

2019年7月3日-5日,由贵州省农村产业革命水果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共麻江县委、麻江县人民政府承办的全省农村产业革命水果(蓝莓)产业发展推进会在麻江县隆重召开。作为蓝莓酒行业中的龙头企业、一直致力于打造并完善蓝莓产业链的贵州凯缘春酒业有限公司应邀参加本次会议。

麻江县自1999年始引进蓝莓种植,2003年开始规模化推广,成功培育出多种高品质的蓝莓果种,2016年,国家质检总局认定“麻江蓝莓”为国家地理产品,品质得到了权威认证与业界广泛认可。经过二十年艰苦卓绝的奋斗,至今已成功打造出全球知名的蓝莓产区——蓝梦谷蓝莓基地,种植面积达25万亩,在品质和产量上皆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走进万亩有机生态蓝莓园——蓝梦谷蓝莓基地,一颗颗硕大饱满的蓝宝石“长出了”让农民致富增收的新路子。麻江县经过引种栽培、推广种植、提质增效三个发展阶段,在政府扶持引导、企业带动、农民参与下,初步实现了蓝莓产业的规模化、产业化、品牌化发展。蓝莓如今已是水果产业革命省级重点聚焦的4个重点树种之一,作为贵州省脱贫攻坚的重点产业,下一步该怎么走?推介会上,各领导就全国蓝莓产业发展进行了形势分析,对蓝莓营养成分与保健功效、贵州蓝莓产业定位及发展对策作专题报告,并对项目推进相关工作作安排部署。      

贵州凯缘春酒业立足贵州十多年,依托当地丰富的蓝莓资源,全面发力于蓝莓红酒的研发与生产,打造成为贵州名片的国际品质蓝莓红酒。近几年,凯缘春酒业积极投身于当地蓝莓产业链条的建设与进一步完善。在全省农村产业革命水果(蓝莓)产业推进会蓝莓系列产品品鉴展示会中,100%使用麻将蓝莓酿造、口感醇厚的凯缘春蓝莓红酒喜获组委会颁发的“优秀产品奖”。

不忘初心,负重前行。凯缘春酒业将始终发挥作为“蓝莓酒产业技术创新示范基地”的带头作用,稳抓产品品质,坚定科学创新路线,全力推进蓝莓产业发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推出港澳家庭游,诚邀亲子宾客发掘都市魅力

下一篇:华扬联众联手巴黎奢侈品沙龙 进军欧洲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