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贵豪登啤酒,绽放北京嘉年华

内容摘要:2019年7月初的北京在经历了某一天40℃的高温后,接连下了3天的雨。在这样难得的凉爽气候中,第四届精酿啤酒嘉年华开展了。一群精酿啤酒的爱好者,在位于北京三环的国展中心...

2019年7月初的北京在经历了某一天40℃的高温后,接连下了3天的雨。在这样难得的凉爽气候中,第四届精酿啤酒嘉年华开展了。一群精酿啤酒的爱好者,在位于北京三环的国展中心,体验到了来自国内外多家酒厂的精酿啤酒。

(上图来自于imbeer爱啤酒微信公众号)

今年已是第四届的嘉年华,汇集了90余家参展商,60+国内外精酿品牌大咖到场,两天的嘉年华,主舞台每天从下午1点开始都会有各大厂牌和精酿大咖们上台分享他们和精酿啤酒的故事以及对精酿产业的期待。现场观众不仅品尝到了风格多样的数百款精酿,更可与大咖和品牌房们近距离交流,了解这些品牌最初是如何诞生、它们的酒款是如何酿造的。

(上图来自于imbeer爱啤酒微信公众号)

在众多的精酿啤酒厂牌中,有一个酿酒师的分享很是特别,他聊到他们的品牌并不是固定在某一个国家酿造精酿啤酒,而是游历各国,在品尝多种不同风格的精酿啤酒后,选择与志同道合的酿酒厂合作,酿造出了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酒款,并带回国内与大家分享。他们将此,视为自己的使命,GOUDEN豪登精酿啤酒由此而来。

微信图片_2019071113543824

(上图来自于imbeer爱啤酒微信公众号)

分享完品牌故事后,GOUDEN豪登精酿啤酒给台下的观众送上了这次带来的三款产品,边喝边听,才是品鉴精酿啤酒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一款是经典的比利时小麦啤酒,相比市面上其他比利时小麦,在风味上具有更为直白的表达:由橙子皮和香菜籽赋予清新明快的柑橘果香非常突出,却又十分天然,小麦和燕麦贡献柔顺的酒体,顺滑,不腻口。并没有过于复杂的酵母发酵风味。苦度较低,却又很好地收住了麦芽的香甜。果香十足,苦度较低的精酿啤酒,很容易被大多数人接受,搭配海鲜,蔬菜色拉,冷餐肉类食物,都有很好的表现。

紧接着而来的是轻盈印度淡色艾尔啤酒(Session IPA)来自英国,也是一款思路非常清晰的产品,仅4.1%的酒精度可谓非常讨巧,全天饮用都不怕会醉倒。苦味清新、适度,酒体轻薄,而来自啤酒花的浓郁果香丝毫不打折扣,绝不会令喜欢酒花型风味的酒客们失望。在餐桌上,豪登轻盈IPA非常合适搭配各类香料味突出的东南亚菜或墨西哥菜,与香辣突出的川湘菜系、火锅、小龙虾等也有极佳的佐餐表现。

微信图片_2019071113543817

最新推出的维也纳风格拉格是一款由麦芽香甜主导风味的啤酒。浅琥珀色的酒液具有细腻、丰富的麦芽层次感,在基础的麦香之余,还带有些许蜂蜜、烤面包的风味。啤酒花则带来些许花香和草本植物的清香,细腻、优雅地与麦芽风味融合。同时它也是搭配美食餐点的百搭能手,尤其适合各种烧烤或煎、炒、炖制的肉类,以及披萨、汉堡、香肠等常见的西餐。

在论坛分享环节结束后,不少品饮后感兴趣以及还没来得及品尝到三款酒款的消费者和业内人士,又移步到了GOUDEN豪登展台,继续他们的探索豪登之旅。

b5831c504a55d59367c6c29cf594627

a916e66eabad468143522ac04b1f050

目前GOUDEN豪登精酿啤酒已在各大餐吧和啤酒吧有售,若你想要足不出户就能喝到豪登精酿,也可以去【酒会友】这个专业的平台,上面不仅有各类酒饮独家优惠,还会时不时举办各种派对哟~

扫下方二维码,抢购豪登精酿

0bc0cb7f15a53d09c8ce0b691691713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万豪国际推出港澳家庭游,诚邀亲子宾客发掘都市魅力

下一篇:弗彗谷携手省女企协举办新媒体交流会 开创企业学习2.0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