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记录的美股IPO市场,必贝证券为个人投资者分一杯羹

内容摘要:2019年的美股IPO市场的募资规模有可能打破2000年创下的近970亿美元的纪录。投资者的热情高涨,IPO公司的质量也节节攀升——IPO市场欣欣向荣。今年成功的IPO名单很...

2019年的美股IPO市场的募资规模有可能打破2000年创下的近970亿美元的纪录。投资者的热情高涨,IPO公司的质量也节节攀升——IPO市场欣欣向荣。

今年成功的IPO名单很长,包括Beyond Meat (BYND)、Pinterest (PINS)、Zoom(ZM)和Crowdstrike(CRWD),它们在上市后都表现强劲。投资机构对企业科技企业的胃口特别大,Zoom (ZM)、PagerDuty (PD)、Fastly (FSLY)和CrowdStrike (CRWD)等公司的开局令人印象深刻,Slack Technologies (WORK)的市场需求更是巨大,该公司罕见地没有经历IPO而直接上市了。所有这些公司都在首日交易中实现了大幅上涨。

对于个人投资者而言,他们如何才能参与这个高涨的市场进而获得收益呢?国内首个取得美股券商牌照的必贝证券(BBAE)上线美股新股申购(IPO打新)功能,为用户提供更多美国上市公司股票申购的机会。

进一步问,个人投资者参与打新究竟能带来多少收益呢?让我们聚焦在刚刚过去的六月,看看个人投资者在IPO市场的盈利机会。我们一共统计了22只在美股市场IPO的股票,其中首日盈利为负的仅有4只股票,其余盈利率都相当不错。按照这个计算打新的首日盈利机率达到了81%。

1.jpg

如果这18只股票全都参与打新,每只股票中1股,你就能躺赚165美元;以最低申购金额1,000美元算,那么净盈利可达8,019美元,月收益相当可观。

6月仅有一只中概股“跟谁学”在美股上市,但它不幸成为4位破发选手中的一位,首日跌幅4%。而余下的18只首日盈利的股票里,有8只的首日盈利率超过了50%。比如Adaptive Biotech(ADPT)首日的收益高达101%,Revolve(RVLV)首日收益也达到89%,网络安全的明星公司CrowdStrike(CRWD)也达到了88%。

那么现在问题来了,在没有时间仔细阅读全英文的公司招股书的情况下,有什么办法能在打新时避免踩雷、并且获得较高的收益率呢?

必贝证券分析师向我们介绍几个简单的方法:

首先看承销商,如果是大家耳熟能详的老牌投行基本不会差了,比如高盛、摩根士丹利,JP摩根、美银美林等;其次,看公司的行业属性,如果是热门的行业,比如信息安全,并且在该行业有一定知名度的话,也基本不差,比如CRWD这样的公司;最后即便不是在热门行业、公司也没啥知名度,但公司成立时间长、基本面优秀,也可大胆申购。比如Adaptive Biotech这只涨幅超过100%的公司,2009年便成立了。

在众多面向华人的美股券商中,必贝证券独家提供了美国本土公司的打新项目,既有CrowdStrike这样的热门独角兽,也有BlackRock Science & Technology Trust II(贝莱德科技信托)这样的虽然首日涨幅不高但后继股价稳健增长的信托基金项目。必贝证券(BBAE)利用美国当地团队的优势,与更广泛的美国本土的IPO公司展开合作,让大家能参与更多国际IPO打新项目,而不仅仅限于中概股。

在最新版本的BBAE APP中,“发现”页面设置”新股申购“按钮,点击即可查看所有近期可认购的新股,范围涵盖整个美股市场。选中标的后,投资者根据个人资金情况、股票预期发行价格区间的信息,只需要输入“申购金额”后便可完成申请,整个流程不过几分钟。

由前去哪儿网副总裁者希博领衔的必贝证券(BBAE)定位于互联网美股精品券商,是第一家由国内团队打造的有完备美国本地券商牌照和自有交易系统的金融科技公司。必贝证券自研交易系统,直连美国交易所,为高净值客户提供0佣金美股交易、ETF交易、融资融券、股权交易等全方位美股券商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妙视明视力矫正品牌是如何获得消费者信赖的

下一篇:集成之父 美世行动 美集世集成厨电全国选商·安徽站耀世启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