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集成之父 美世行动 美集世集成厨电全国选商·安徽站耀世启幕

内容摘要:黑马品牌美集世来到安徽“集成之父美世行动”耀世来袭!可以说,美集世之前,并无“集成厨电”。作为集成厨电概念的开创者,美集世成立以来,致力于为...

黑马品牌美集世来到安徽“集成之父美世行动”耀世来袭!

可以说,美集世之前,并无“集成厨电”。作为集成厨电概念的开创者,美集世成立以来,致力于为中国家庭提供整体厨居生活解决方案,其智能烹饪+全能净洗的全套集成厨电概念深入人心,从同质化的厨电市场迅速脱颖而出,引领厨电行业进入全新赛道。

今年3月,美集世以星火燎原之势迅速占领祖国大半版图,先后于湖北、福建、江苏、河北、山东、河南等地举行选商强商活动,一时间应者云集,全国门店已逾百家。

美集世集成厨电安徽选商正式启动

7月,黑马品牌美集世终于来到安徽!并带来了全新的“集成之父美世行动”策略企划。美集世集成厨电全国选商·安徽站正式启动!

什么是“集成之父美世行动”?

“集成之父美世行动”是由美集世总部开展的全国性质的样板标杆打造计划。目的是为了在全国范围内选择优质的种子客户,通过总部及地方资源的帮扶,输出行业“一盘棋”模式,打造标杆网点,进而以点带面来扩大美集世市场份额。

为什么要做集成厨电?风口大业前景无限

数据说话:传统厨电市场份额每年下降13%,集成厨电每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集成厨电处于行业风口,未来市场潜力巨大。

优势明显:形态集成且功能智能、健康环保且高端大气,相比弊端明显的传统厨电,作为大健康类别和实用新型的产品,集成厨电具有更强大的吸引力与竞争力。

集成灶vs传统灶优势明显

带动转型:传统厨电、家居、建材市场产品同质化严重,集成厨电成为其转型提升的突破口,通过增加上游品类,带动整体销售。

不仅要做集成厨电,而且现在就要做集成厨电

门槛较低:目前集成厨电市场还没完全形成品牌阶梯,此时抢占消费者认知是明智之选,且在品牌发展初期,参与门槛较低、机遇巨大。

竞争较小:集成厨电新赛道避免了传统厨电的巨大市场竞争,竞争小,且目前集成厨电在各个市场区域的市场份额都特别大,你不去开发就会被竞争对手开发掉。

美集世参展现场传统厨电与集成厨电人流量差异悬殊

利润较大:集成厨电处于行业发展初期,目前市场尚不透明,保留住了更大的利润空间。因此,要做集成厨电,一定要趁早做。

为什么要做美集世集成厨电?——中国集成厨电之父

行业之父:美集世集成厨电是集成厨电的开创者,是中国集成厨电之父。

产品优秀:美集世集成厨电提供成套的集成厨电解决方案,可以满足消费者对于厨房的全部需求,产品主打高科技、高性能、高颜值,多项为“全球首创、行业独家”,且产品效果直观易于演示,区别于市场上普通集成单一产品,差异化优势明显。

美集世全套集成厨电打造完美厨居生活

模式先进:美集世独创先进的“一盘棋”商业模式,不压货,免配送、毛利高,分红多,无售后服务之忧,总部帮扶力度大,贯彻真正的“利客户”也“利商家”的理念。

不仅要做美集世集成厨电,而且现在就要做美集世集成厨电

名额宝贵:本着“商不在多而在精”的渠道操作理念,“集成之父、美世行动”策略工程2019年第一批准入名单额度珍贵,安徽全省只分配到了20个网点名额。

政策倾斜:美集世总部投入重金打造20名安徽标杆客户,专业项目团队评估、集团总部直投资源、大区中心重点帮扶,其关注度与扶持度,绝不是后来者可以享受到的。

总部项目组考察审核重点帮扶

帮扶到位:美集世专业团队将针对这20家标杆门店,提供系统的市场盘点分析,并从形象优化、渠道延伸、广告拉动、活动策划、物料支持、团队打造等全方位定制系统提升支持方案。

“集成之父美世行动”安徽省选商活动耀世启幕,入选的标杆种子客户将在项目组专项资源的帮扶下,在当地迅速脱颖而出,实现标杆集成厨电品牌区域市场竞争的绝对优势。安徽大地,财富无限,商机在此,机不可失。

美集世集成厨电全国选商大会·安徽站

会议时间:2019年7月底

会议地点:合肥市蜀山区潜山路298号绿地福朋喜来登酒店

欢迎志同道合之士得此良机,与美集世共创集成厨电新事业!在此诚挚欢迎您的加入!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妙视明视力矫正品牌是如何获得消费者信赖的

下一篇:高泰装饰 用心呈现创意与个性的完美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