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海哆薇集团助力公益基金 出席揭幕仪式

内容摘要:2019年7月11日晚,美妆行业首个公益基金揭幕仪式暨2019淘美妆商会年中会,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图为哆薇集团CEO武文先生出席本次美妆慈善基金晚宴并在签到墙签...

2019年7月11日晚,美妆行业首个公益基金揭幕仪式暨2019淘美妆商会年中会,在上海富悦大酒店隆重拉开帷幕。

(图为哆薇集团CEO武文先生出席本次美妆慈善基金晚宴并在签到墙签名)

作为美妆行业首个公益专项基金,“妆友爱”公益专项基金由淘美妆商友会联合中国5A级公募基金会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共同发起成立,致力于让美妆人行动起来,让慈善之花绽放,让爱心的力量传播四方,让所有需要帮助的贫困家庭的大病患儿都能获得生活的希望。

(图为5A公募基金北京天使妈妈慈善基金会与淘美妆商友共现场同为基金揭幕)

哆薇(上海)品牌管理集团作为Dejavu、柳屋、Ajuste、城野医生等十多个知名美妆品牌的线上总代,在美妆行业已深耕12年。本次集团CEO武文先生,受邀作为首批参与基金会活动的行业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取了基金会官方颁发的感谢证书。

本次揭幕仪式同时也是首届“妆友爱公益节”的开幕仪式,本次公益节在妆友爱公益专项基金的号召下,心系慈善的美妆界红人、行业公司和机构以及美妆品牌方都以实际行动表达对慈善公益事业的支持。

(图为:哆薇集团CEO武文先生[左二]作为首批基金会企业家代表上台领取证书)

来自影视界的闫妮也作为本次基金的明星助力官,为仪式送上真挚祝福;B站第一美妆博主Benny董子初、知名美妆评述家兰普兰、千万粉丝自媒体人曲玮玮等多名美妆KOL都纷纷参与到基金项目的感召中。同时更有来自美妆行业的高雄女人坊、猪哼少、浅草风、老钟嫁到等数十位美妆行业电子商务零售与渠道大咖作为助力官到场助力。

(图为:武文先生为支持基金会的建设亲自参与宣传墙的拍摄制作)

哆薇集团CEO武总在会场接受采访时表示:哆薇进军美妆行10余年中,哆薇文化一直秉承“有爱”的企业文化,将持续回馈社会视为哆薇人的责任和使命。哆薇集团每年都会为大病儿童奉献自己的爱心,同时也鼓励员工参与到这样意义深远的社会回馈活动中。本次美妆行业可以建立自己的基金会,他作为行业人由衷高兴。

武总坦言:作为一名父亲,自己可以深刻地感同身受大病儿童家庭的痛苦;作为一名企业家,自己肩上更有对社会的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哆薇将持续关注“妆友爱”基金会的活动,并继续为慈善事业助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妙视明视力矫正品牌是如何获得消费者信赖的

下一篇:浩云律师事务所三大特色法律产品亮相中国互联网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