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上市前的资源整合?思凯文化获斗鱼投资

内容摘要:据悉,国内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已于7月9日正式开启美股IPO认购,将于7月17日晚登陆纳斯达克。知名美港股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已开启斗鱼打新通道,0手续费支持散户一键申购。...

据悉,国内最大的游戏直播平台斗鱼已于7月9日正式开启美股IPO认购,将于7月17日晚登陆纳斯达克。知名美港股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已开启斗鱼打新通道,0手续费支持散户一键申购。斗鱼已确定将IPO的价格区间定于11.50美元至14.00美元,最高融资额则从此前公布的5亿美元,上调至10.85亿美元。

为了将上市成功提上日程,斗鱼公司在18年年底就开始对自身作出了一些调整,斗鱼老观众应该都感觉得出这一年来,斗鱼正式步入了“公会时代”。斗鱼原有的主播包括顶级主播从原本斗鱼旗下子公司的“八大鱼公会”纷纷转签,原因则是斗鱼把他们签给了入驻平台的各大公会。

据了解在近期,斗鱼低调的地投资了一家传媒公司——思凯文化传媒,这家公司成立于2014年,在直播行业内颇具名气,连续两年被中国演出行业协会网络表演(直播)分会评选为“全网十大公会”。

这一家叫思凯文化的传媒公司总部坐落于厦门,是一家致力于网红孵化及商业化的艺人经纪公司。以福建省为核心开展全国范围内的网红孵化及线上经纪相关的主营业务。主要服务对象涵盖全网多个网络直播/短视频平台的优秀网红艺人。旗下签约艺人有姜允儿、赛文柒Seven、古筝灵儿、夏蕊、夏依等多个平台的知名艺人。

在斗鱼完成注资后,这家公司在斗鱼平台的“出镜率”相当高,旗下艺人姜允儿从原平台转签至斗鱼直播,并在完成签约后立马就夺得斗鱼“鱼乐盛典”娱乐分区的亚军,紧接着思凯文化传媒在公会战中也夺得了第四名,在入驻斗鱼短短的时间内这家公司迅速发力。

在这之后思凯文化在斗鱼动作频频,迅速签下户外老牌主播赛文柒Seven以及多位音乐区、二次元区、颜值区等多个分区的艺人,将自己的布局在斗鱼铺开。在刚刚结束的“斗鱼粉丝节钻石联赛S2”中以折合人民币1000余万的礼物帮助旗下艺人赛文柒Seven夺得全站亚军,以及帮助姜允儿夺得颜值区冠军等奖项,累计支出礼物金额折合人民币超2000万元。

在斗鱼正式进入公会时代后,斗鱼成功扭亏为盈。从展现出来的净利润上来看,在2019年的第一季度斗鱼营收14.89亿元,相较于去年同期增长了123.24%,第一季度净利润为1820万元,而去年的第一季度斗鱼还在亏损,亏损金额高达1.56亿元。

据报道,7月17日完斗鱼将于纳斯达克正式上市。这长达近一年的布局让斗鱼直播这个以电竞+泛娱乐为主的直播平台成功的奔向了资本市场,在未来的直播行业竞争中,斗鱼将会面临更多来自资本市场的考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土耳其25万美金买2套精装公寓 还送欧盟预备国护照

下一篇:未来已来,且看科裕智能锁如何抢占C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