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未来已来,且看科裕智能锁如何抢占C位!

内容摘要:近来,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门锁世界、网易家居、小螺钉联合发布了《中国智能锁行业调研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虽然对于智能锁行业行业来说是一个...

近来,中国建博会、中国建博葵花奖评选委员会、门锁世界、网易家居、小螺钉联合发布了《中国智能锁行业调研报告》。

  报告指出,2019年虽然对于智能锁行业行业来说是一个非常残酷的年份,但市场总体需求还在不断快速增长,预计2019年全行业产值将达150亿元,产销量在1700万套左右,而且进展将日趋激烈,洗牌的速度也将进一步加快。

  这意味着,智能门锁市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阶段,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风口期,但与此同时,一些实力不强的企业将会被大潮冲击甚者淘汰!

  但即便是面对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态势,但作为智能锁十大品牌的科裕智能锁仍旧是以C位的姿态迎风波浪,稳步前进!

  先是赢得中国建材网举办的【中楹榜】“智能锁影响力品牌”的奖项。

  接着,近来又在被誉为智能锁界的奥斯卡——葵花奖上,以强劲的势头一举斩获“2019年智能锁行业创新竞争力品牌”大奖和“2019年智能锁科技创新奖”两项殊荣!

  以硬核的实力和品牌影响力,赢得了各行业巨头的认可!

  与联通年协议80万套智能锁;助力运营商,成为中国电信测试入网品牌;加入华为生态链,成为华为智能家居模式重要的一环;与OPPO、vivo合作,帮助其实现企业智能化管理;进军房地产,成为恒大海花岛等项目的供应商之一等……

  26载大品牌,前进的脚步从未停息!

  作为一家精研制锁已经26载的智能锁研发和生产企业,科裕集团在技术研发上不断创新,一次次地突破刷新了国民用锁体验感。其中,创造性推出“有颜值更有实力”的钛合金工艺。

  在过去,智能锁表面一般采用电镀或喷漆工艺,存在耐磨时间不长,外观不够有档次等弊端,而钛合金工艺,材料轻型而坚韧,外观奢华且富有光泽,耐磨性强,管用二十年不褪色。

  钛合金智能锁的惊艳亮相,再次潮领智能锁市场!

  在如今如雨后春笋的智能锁市场下,科裕将会坚持自己的初心和匠心,伫立于风口之上,在技术、营销、渠道的创新道路上步履不停地探索前行,成就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智能锁品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19年土耳其25万美金买2套精装公寓 还送欧盟预备国护照

下一篇:乔奥智库携手意前总理马泰奥•伦齐 助国际品牌故事搬上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