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Camelia山茶花宋墨馨优雅现身连卡佛 “风尚潮流酒会” 解析秋冬潮流趋势

内容摘要:2019年8月2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店隆重发布新季“潮流静态展”,Camelia山茶花创始人宋墨馨作为特邀嘉宾优雅出席“风尚潮流酒会”。并...

2019年8月2日,著名精品百货连卡佛于大上海时代广场店隆重发布新季“潮流静态展”,Camelia山茶花创始人宋墨馨作为特邀嘉宾优雅出席“风尚潮流酒会”。并与连卡佛资深个人形象顾问Echo以及连卡佛资深买手Stephanie和Casey现场分享新季穿搭灵感及潮流见解,探索全新自我风格。

连卡佛“潮流静态展”

跨界创业者宋墨馨影响千万职场女性消费的意见领袖

宋墨馨作为一个跨界的连续创业者,从创立科技产品营销公司“浆果互动”,到内容+电商的消费推荐平台“Camelia山茶花”,在不同领域都做出了不俗成绩。其中包括主导三星移动平台搭建;为三星宝马迪士尼等50多个国际品牌提供营销服务;协助航旅纵横从 0 成长到 4000 万用户;还创造过二十四小时微信阅读量突破 1100 万的戴森刷屏种草案例。

同时,宋墨馨也是影响千万职场女性消费的意见领袖。她从个人使用体验和生活方式出发进行的推荐,常常会带来一波购买高峰并断货,收割了一大批忠实用户。因此她也受到了众多奢侈品牌的青睐,和CHANEL、 Rolls-Royce、Patek Philippe、OMEGA、TOM FORD等品牌成为长期合作伙伴。

这次连卡佛的“风尚潮流酒会”,宋墨馨便以特邀嘉宾身份出席活动,现场与潮人们分享“职场女性穿搭心得”。

宋墨馨(右数第二位)分享职场女性穿搭心得

宋墨馨分享创业心得 共同解析新季潮流趋势

作为 “觅我斑斓”项目的延续,连卡佛Discover New Collection新季新选从心灵色彩主题出发,探寻全球各大秀场及街头时尚,发布2019秋冬全新潮流趋势及呈现了800逾个国际品牌风尚单品。而后Camelia山茶花宋墨馨的分享环节更是引发全场共鸣。

连卡佛 “风尚潮流酒会”现场

在“996工作制”引发热议时,如何平衡家庭和事业备受关注,尤其是作为创业者。现场,宋墨馨坦诚表示,并没有刻意去平衡,只是把时间花在了她认为更重要的事情上。对她而言,学习和工作是让她觉得最有成就感的事情。与此同时,她在分享自己的时尚态度时强调“得体和有风格是我比较在意的点。个人非常喜欢 TheRow的设计,材质也很好,能让你时刻保持优雅。”如果还在自我风格塑造阶段,她建议大家可以多逛一下连卡佛,因为连卡佛在品牌选择和风格的呈现上做得特别好。

接下来,宋墨馨与资深个人形象顾问Echo、资深买手Stephanie和Casey共同解读2019年秋冬最新潮流趋势,并由真人模特演绎。几套造型兼具风格和实用性,非常值得借鉴。

模特演绎2019年秋冬最新潮流趋势

模特演绎2019年秋冬最新潮流趋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凯盈集团牵手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为教育赋能发力

下一篇:520生活圈顺势而为赴港借壳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