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国人工智能峰会在厦门召开,思尔福实力践行优先发展人工智能规划!

内容摘要:8月9日的鹭岛,骄阳似火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却上演着一场比天气更燃的中国人工智能峰会暨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成果发布会峰会吸引近2000人参与共同见证这场“人工智能...

8月9日的鹭岛,骄阳似火

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

却上演着一场比天气更燃的

中国人工智能峰会

暨多媒体信息识别技术竞赛成果发布会

峰会吸引近2000人参与

共同见证这场“人工智能的城市图景”

本次峰会由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共同指导,厦门市人民政府主办。旨在聚焦AI前沿领域,树立行业“风向标”,引领时代发展,同时发展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智慧厦门建设,为此汇集了来自各大科研单位、院校、企业的国内顶尖的专家学者、竞赛队伍、业界大咖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

福建省委常委、厦门市委书记胡昌升会上表示

人工智能是厦门优先发展方向

胡昌升表示,人工智能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驱动力量,作为全国人工智能发展的先发地区之一,厦门具有良好发展基础,人工智能是厦门优先发展方向。胡昌升介绍,厦门具备产业聚集、创新资源、营商环境三大优势。他举例:厦门数字经济规模占福建全省41%;厦门拥有人工智能相关企业近200家;厦门已建成空间、交通和政务等6个领域落地场景;厦门营商环境竞争力在全国城市中靠前。

人工智能浪潮席卷,彻底颠覆和变革传统行业,“人工智能+”正在成为产业转型的新风口。一些具有高瞻远瞩的企业已车马先行,借助人工智能寻求突破,重塑竞争优势。但不可否认,大部分传统企业仍然面临转型难的问题。面对这条艰难的转型之路,企业究竟该如何破局?成为当下的重大问题。

作为世界500强建发集团成员企业

厦门会展集团旗下子公司

思尔福始终聚焦人工智能应用场景落地

致力于通过展览与会议服务

打造一站式贸易和信息交流平台

助力传统企业创新转型发展

推动厦门乃至中国产业智慧升级

可谓实力践行胡昌升书记理念

厦门会展思尔福展览有限公司(简称“思尔福”)定位为自有IP的大型国际性专业展览及会议的策划、组织、承办,发力的方向主要为人工智能应用板块的展览及会议。

目前有关人工智能自有IP展览会议项目有:“厦门人工智能零售产业博览会”、“中国(福建)智慧商业大会”、“厦门国际人工智能教育产业博览会”,呈现人工智能与零售、教育的深度融合与未来。

为打造专业的“人工智能+”展览会议平台,思尔福坚持走国际化、品牌化、市场化、专业化路线,立足为广大参展商和观众扩大国内市场、开拓海外销路、对接优质资源提供新契机,并助推品牌和传统企业转型升级开疆扩土。未来,思尔福将涉足更多行业领域,促进商业全面升级。

人工智能+时代已来,你准备好了吗?错过互联网+,别再错过AI+。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凯盈集团牵手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为教育赋能发力

下一篇:湖南酒业领军企业—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