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湖南酒业领军企业—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

内容摘要:湖南首届酒业行业百姓放心企业线上展会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夺得头魁备受关注7月18日,由新媒体商业评选组委会主办的湖南首届酒业行业百姓放心企业线上展会在湖南举行,...

湖南首届酒业行业百姓放心企业线上展会

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夺得头魁备受关注

7月18日,由新媒体商业评选组委会主办的湖南首届酒业行业百姓放心企业线上展会在湖南举行,活动由新浪、网易、腾讯、中国新闻网、今日头条、中国网、中华网、消费日报、凤凰网等媒体支持。经过8天的评选角逐,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实力在众多企业中脱颖而出拔得头筹。如今,成为湖南酒业中引人关注的“新生代”,其发展历程也备受关注。

线上会展的评选犹如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借助线上一系列的主题活动来全面展示和传播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企业精神及酒文化理念,经过激烈角逐,于7月25日结束的评选中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为塑造企业品牌形象,扩大虎形酒业的品牌影响力打下良好基础。

一朝夺魁,三年磨砺,成就了虎形今日的成绩。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创立于2017年,一直专注粮食酒的酿造,以传统酿酒工艺为技术核心,秉承“传承酒文化,提升品牌效应”的文化理念,依托湖南酒业的资源优势和文化内涵,把传统的酿造技艺与当代先进工艺相结合,开拓出预包食品、散装食品、乳制品、保健食品、酒类、农副产品的销售等经营方向。并于2019年入围湖南优秀酒业企业。

几年来,虎形尤其注重优质品牌的塑造,高标准严把控才能出好酒。虎形结合原有的古法酿酒工艺的精湛技术,这项技术现已经有近50年的工艺历史,经过不断的发展开拓创新,用心将酿酒工艺的每一步做到极致,尽管工艺复杂,但是他们对品质的把控极为严苛,从粮食、水质、温度、酒曲的选择、酿酒工艺以及酿酒流程的精细化等都有着极高的标准。业界同仁在对虎形的企业精神、酿酒工艺流程有了更为深入理解的同时,纷纷对虎形今天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赞赏。

在虎形的发展历程中,他们用心做好每一品酒,凭借长远的目光把准酒业市场发展脉搏,找准“健康中国”大趋势这一突破口,大力推出“人参酒”作为品牌营销战略,在全民养生时代中崭露头角,以“人参酒”独特的势能和功效等特点,赢得了消费者的赞誉。

找准中国健康养生市场后,虎形迅速行动,依借古方推出了“人参酒”作为企业主打产品,这款口感醇和,具有补脾益肺的功效、能减缓衰老并起到延年益寿作用、镇静安神还能提升睡眠质量等功效的酒品,一经发布便获到消费者一致好评。

未来,虎形也将在品牌、产品等方向上打造优势,一是在“人参酒”为主打产品的基础上继续推出开发新品种,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产品选择;二是推进品牌效应,充分发挥品牌竞争优势,着眼市场找准品牌定位,锁定消费群体,采用特色销售、终端服务、品牌宣传等形式,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彰显出虎形独具特色的文化魅力三是找准营销战略打通销售渠道,不断开拓营销市场,从湖南品牌向北京、上海、深圳一线城市设立虎形酒业专卖店,打造品牌影响力将传统工艺酿造的酒推向更大舞台

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创立至今,将拥有50年历史的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工艺相结合严格把控酒品品质。他们用实际行动抓住市场机遇,诠释一家湘酒企业在今天的责任与担当相信湖南虎形酒业商贸有限公司优秀企业信念和传统酿酒工艺的带领下下,实现更大突破,将酒业道路越走越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凯盈集团牵手好未来教育综合体品牌同学都荟,为教育赋能发力

下一篇:互联科技助力迈科金服——创新供应链金融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