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美瑞布局CBD电子雾化器领域,与龙舞合作进军日本CBD市场

内容摘要:摘要:公司拟成立瑞麻国际控股集团,布局日本、澳洲、瑞士,工业大麻战略推进顺利美瑞健康国际(02327.HK)基于在工业大麻板块的产业战略布局,于2019年8月11日宣布与日本龙舞集团...

摘要:公司拟成立瑞麻国际控股集团,布局日本、澳洲、瑞士,工业大麻战略推进顺利

封面图.jpg

美瑞健康国际(02327.HK)基于在工业大麻板块的产业战略布局,于2019年8月11日宣布与日本龙舞集团(Gippro Japan)签署合资协议,并与深圳龙舞签订增资协议。

基于双方对雾化技术在健康领域的应用和日本市场对大麻二酚的政策环境和市场前景的看好,双方将在日本成立合营公司加强大麻二酚等健康原料的雾化技术研发,以及相关电子雾化产品的品牌运营与销售。

根据协议,美瑞健康与Gippro共同出资成立日本营运公司,负责日本市场的开发运营,美瑞将拥有该日本公司51%的股权。

1.jpg

【合作背景】

Gippro2017年成立于日本东京,专注于研发世界领先的蒸汽雾化技术和加热不燃烧技术,通过新型食品雾化技术,将咖啡、薄荷、水果、茶、酒等雾化成纳米级的可吸入颗粒,拥有丰富的维生素雾化棒,能量雾化棒等系列产品。

2.png

芯片是电子雾化器具的核心控制原件,芯片的好坏直接影响产品体验的口感、爆发性、耐用性和稳定性。Gippro在电子雾化器具的芯片研发中拥有核心技术优势,拥有数十个核心技术专利。

3.png

另外,Gippro产品通过严苛的日本食品级无害检疫,获得FCC、CE、Rohs、FDA等多项检测认证证书。

4.jpg

日本对于工业大麻和大麻二酚产品的法律监管环境十分友好,THC被严格禁止而CBD不受管制。目前日本市场的CBD产品主要集中于化妆品、膳食补充剂、保健品、食品、宠物食品等,其中CBD油、CBD饮料等均为畅销产品。同时,日本作为老龄化严重且人均财富水平较高的国家,市场对于CBD产品的健康功能拥有巨大需求和消费潜力。

2018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为180亿美元,无论是亚洲还是全球,电子烟和电子雾化器市场都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CBD与雾化器的结合,是CBD市场与电子烟市场的强强联合,不仅有望解决尼古丁成瘾问题,还能充分发挥CBD的其他健康功效。

【美瑞工业大麻战略布局与前景展望】

雾化技术作为目前大麻素应用最成熟的健康应用场景之一,美瑞健康选择与拥有核心技术优势的龙舞集团合作进入该赛道,并进军日本市场这样一个潜力巨大且法规相对成熟的市场,是美瑞工业大麻全球化布局的又一重要举措。

此外,美瑞健康国际还宣布为配合工业大麻战略的展开,公司在香港注资不低于1亿港元设立瑞麻国际控股集团,目前,集团已在澳洲和瑞士设立相关子公司。

美瑞健康致力于成为全球大麻健康消费品牌的领导者,将不断积极推动以大麻素为原料的医药研发和健康应用,并积极建设拥有核心技术优势的全球大麻健康消费品牌。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美瑞健康(微信号:meilleure-health)

5.jp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铸博皇御问鼎HKMOL「年度最具信誉黄金交易服务」大奖

下一篇:权威认证,大牛时代沪深交易所唯一指定官方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