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元亨祥集团总结2018,展望2019——战略再聚焦,梦想新起航

内容摘要:2019年1月5日至6日,主题为“战略再聚焦 梦想新起航”的元亨祥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隆重举行。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

2019年1月5日至6日,主题为“战略再聚焦 梦想新起航”的元亨祥集团2018年度总结表彰暨2019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在宁波九龙湖开元度假村隆重举行。大会全面回顾总结了集团2018年工作情况,明确了2019年工作目标,表彰了在过去一年工作中涌现出的优秀集体和个人。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芳出席会议并作重要工作报告,集团及子(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300余人参加会议。

\

  此次会议上,元亨祥集团董事局主席程芳宣布了2019年公司高级干部人事任命。程芳强调,此次人事调整是基于公司未来业务发展的需要,目的是让全体干部员工更有目标、更有责任感地开展工作。

  大会同时对2018年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颁发了先进个人奖、精锐干部奖、最佳团队奖、卓越管理奖等奖项。过去一年,在集团及子(分)公司各条战线上,元亨祥人们辛勤耕耘、奋力拼搏,共同推动公司业务稳健、快速、向前发展。

\

  之后,在会议上为司龄满一年的员工举行了庄重的“金司徽”授徽仪式。人才作为元亨祥最宝贵的财富,元亨祥集团希望通过以表彰先进和授徽的方式,激励更多的元亨祥人与企业共成长,追求卓越、砥砺奋进!

  大会最后由程芳作元亨祥集团年度工作报告。“天若有情天亦老,人间正道是沧桑”,程芳首先就2018年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2018年,元亨祥“行成于思”、“行不逾方”,坚守依法合规经营,挺过了行业动荡和监管趋严的市场环境,行稳致远;2018年,元亨祥上下一心、不懈努力,实现了战略、经营、团队、业务、管理多层面的五大提升;2018年,元亨祥明确了“致力生态文明建设投资、打造最具持久价值创造力的资产管理集团”战略定位,提出了“聚焦‘一基三养’、服务民生产业”的战略规划,为元亨祥集团未来发展,实现“二五”、“三五”的宏伟蓝图指明了方向。“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程芳就2019年集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人员紧扣战略、紧盯目标、紧抓落实,聚焦战略落地、聚焦目标经营、聚焦团队建设、聚焦管理创新、聚焦品牌提升;希望团队面对复杂的外部环境时,任凭风吹浪打,我自巍然不动;寄语团队不忘初心,为客户创造收益,为伙伴创造效益,为员工创造平台,为股东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未来,元亨祥集团必然会越来越好。

\

  “展望未来,我们秉初心、谋新远,信心百倍。”元亨祥集团程芳鼓励全体元亨祥人知行合一、守正出奇、舍我其谁、勇创奇迹,为达成“2019年资产管理规模280亿、利润5亿”的经营目标共同奋斗!大会尾声,程芳向全体元亨祥家人们致以衷心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顺顺利利、平平安安、红红火火、和和美美!在全体参会人员经久不息的热烈掌声中,本次大会胜利闭幕!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一个快乐的你会出现在吉他之夜

下一篇:钰匠夫子官方网站正式上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