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钰匠夫子官方网站正式上线

内容摘要: 经过几个月的辛苦筹备,钰匠夫子官方网站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朋友们可在百度搜索“钰匠夫子”,或用“钰匠夫子”四个字的全拼组成的域名访问我们官网...

 经过几个月的辛苦筹备,钰匠夫子官方网站终于要跟大家见面了!朋友们可在百度搜索“钰匠夫子”,或用“钰匠夫子”四个字的全拼组成的域名访问我们官网。

  钰匠夫子官方网站采用雅黑色为主色调背景,雅致平滑的黑色如黑钻般奢华并显得庄重而有内涵,也体现出钰匠夫子“钰匠精神 夫子技艺”的文化底蕴。再配合高端大气的钰匠产品,品牌实力显露无疑。

  打开钰匠夫子网站,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大幅的网站形象宣传广告,四帧轮播彰显网站的磅礴气势。让用户感受到钰匠夫子的大气和用心做事的风格。网站总体以简约为主,主要分6个栏目:品牌介绍、宝玉鉴赏、宝玉文化、企业文化、招商加盟、联系我们。简约的网站布局与钰匠夫子的APP、小程序更易融为一体,这样可以多渠道地进行钰匠夫子品牌展示。为了方便手机用户端使用,钰匠夫子手机网站同步开通,用户朋友通过手机也能直接访问官网。为了更好的运营品牌,钰匠夫子的域名以及网站均已经进行了工信部和公安网备案,从而增进钰匠夫子的品牌信用。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钰匠夫子的关注与支持,希望大家在舒畅地访问我们官网的同时对钰匠夫子的产品和服务会有全面的了解。钰匠夫子与您一路同行!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有一个快乐的你会出现在吉他之夜

下一篇:江苏德力升受邀参加第八届亚太国际生物质能展 引起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