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查货宝获常州高新投投资,估值过亿

内容摘要:物流报获悉,2019年8月19日零担物流综合服务平台「查货宝」获得数百万投资,此次投资「查货宝」估值已过亿元。本次投资方为常州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常州高新投创业投资...

物流报获悉,2019年8月19日零担物流综合服务平台「查货宝」获得数百万投资,此次投资「查货宝」估值已过亿元。本次投资方为常州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

常州高新投创业投资有限公司(简称“常州高新投创投”)成立于2012年8月,由江苏省、科技部、常州高新区政府、和国信弘盛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并依托常州高新区政府、国信弘盛、深圳高新投强大的资源背景开展业务。

(图为查货宝与高新投创投的签约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嘉宾)

常州查货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 年8 月,是一家利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等技术,为零担物流客户提供线上业务撮合交易、网络货运、保险和集采等综合服务,「查货宝」立志解决零担物流行业获客难、应收账款回款慢、财税乱象等痛点。「查货宝」目前40余人规模,核心团队成员包括了互联网、物流、供应链等、及拥有十余年从业经验的人员。

创始人兼CEO曾维文表示,本次获得投资的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市场拓展等。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编织机械智造赋能管道升级 江苏恒辉宝通盛大开业

下一篇:宁波装饰装修公司_宁波爱家十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17周年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