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ISC 2019参展商图鉴:青松云安全孙大伟谈企业价值

内容摘要:8月19日,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备受关注的安全峰会,互联网安全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大会以“应对网络战,共...

8月19日,第七届互联网安全大会(ISC 2019)在北京正式拉开帷幕。作为亚太地区备受关注的安全峰会,互联网安全大会至今已经成功举办六届。今年大会以“应对网络战,共建大生态,同筑大安全”为主题,邀请了诸多网络安全专家、厂商参会,共同聚焦大安全时代中的网络安全问题。

下午,作为参会厂商之一青松云安全接受了媒体采访。青松CEO孙大伟在采访中表示,青松云安全的企业价值主要在于,能够用云能力赋能数据中心与用户,让其在一个较为安全的环境下进行交互工作。

记者了解到,孙大伟一直关注于网络安全,在去年他就曾表示“当前互联网的繁荣就是一个大金池,黑产的出现及发展都是必然。”而青松云安全,便是孙大伟思想的产物。面对未来更加复杂、更具挑战性的安全形势,青松云安全致力于给用户打造的是智慧安全、高效能的云端御敌工具。

据悉,截至目前青松云安全其产品线已形成了混合云防御方案,并拥有独有的KEYLESS方案与定制WAF方案。以混合云防御方案为例,公有云防御+私有云服务的混合架构模式,能够为用户提供一个自主管理可随时切换的防御架构,在本地部署基本的应用防御,在保证服务效率的情况下无缝切入到公有节点抵御未知攻击。

而青松完善的产品线,也离不开其过硬的技术做支撑。青松云安全历时三年自主研发、业界领先的“HADES” DDoS防火墙,能够为合作的IDC建设和提供基础安全防御设施,帮助其利用自身带宽防御流量攻击。当IDC网络无法承载较大攻击且无法满足客户的防御需求时,还可牵引到青松公有云防御节点进行防御。

在大安全时代下,如何构建安全大生态以应对日益复杂严峻的网络安全挑战,已经成为整个社会需要思考的问题。而正如青松云安全CEO孙大伟所言,网络安全是所有技术落地的基础,在当前网络大环境下,各企业要在努力产业生态上形成融合,才能实现共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编织机械智造赋能管道升级 江苏恒辉宝通盛大开业

下一篇:克徕帝ArtCut铂钻系列-艺术,让生活更有仪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