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正中企业服务携四大主力运营园区参与房博会首届产业园区展

内容摘要:2019年8月19日,第46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拉开序幕。为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增强城市和园区发展新动能,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此次展会特设产...

2019年8月19日,第46届中国(深圳)国际房地产业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拉开序幕。为推动产业园区转型升级,增强城市和园区发展新动能,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此次展会特设产业园区展。参展产业园区共计102个,其中国有产业园区61个、市场化产业园区41个,展示园区建筑面积约4421万平方米。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深圳南山区产业园区代表获邀参展,还有深业集团、深圳特区建发集团、万科集团等知名企业参与展出,众多业内优秀代表云集于此。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正中之力

  深圳市南山高新区是国家建设“世界一流高科技园区”的六家试点园区之一,是深圳高科技企业集聚地、创新核心区。位于南山高新区的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作为产业园区运营服务商,高瞻远瞩,从早期开始,便致力于打造核心产业,形成产业聚集效应,用创新驱动发展,孕育出了科兴科学园、同方信息港等优质项目。

  十余年来,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专注于产业地产的平台搭建及运营管理,着力于资产管理、金融管理、租赁管理、物业管理四个模块。通过构筑卓越的空间,链接产业生态,帮助企业成长,实现正中企业服务自身价值。

  能够立足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实现全方位战略性布局,是“正中”之魄力,也是正中企业服务深耕产业园区优质运营服务的结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进程中,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借政府之力、发自身之力,用创新助力科技,用企业发展促进产业发展,带动市场经济,贡献正中之力。

  科兴科学园:中国秋叶原——游戏产业聚集地

  科兴科学园是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运营管理下的重要产业园区项目之一,也是公司总部所在地。科兴科学园聚集了腾讯互动娱乐、招银科技、乐逗游戏、墨麟集团、第七大道等大批科技龙头企业,还有上百家大大小小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形成了以游戏产业为核心的聚集地,就像是中国的秋叶原。

  科兴科学园地处深圳口岸、码头、机场多维交通枢纽中心,踞守北环大道与深南大道两条市政主干道,是南山科技园的核心区域。该项目结合了森林式院落、天井式庭院、立体式空中花园、屋顶花园四大生态绿色办公理念,打造出绿色、科技、人文和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办公空间。

  为确保企业客户能安心舒适的工作,园区提供24小时写字楼商务办公保障,并配套近6万平方的原味街作为餐饮供应。在硬件配套上,除平台花园、停车场、吸烟室、母婴室外,还有顶级商务配套——国际会议中心,涵盖8个不同规格的会议厅,可满足各种会议、会客、活动等需求。在打造社区化服务上,通过组织举办“正中杯”篮球赛以及“正中爱情小镇”交友活动,丰富园区企业员工的文娱生活,促进企业与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并切合实际需求为园区企业定制个性化服务,推出极具正中特色的“至尊服务”和“5S标准”。

  同方信息港:园林式总部科研基地

  以舒适度极佳而闻名的同方信息港,则位于深圳南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北区东片区,该项目由中国十大优秀建筑师之一的周恺先生设计,揉合总部式、生态式、学院式的设计理念,致力于打造更轻松、更人性化的高科技研发办公空间。该片区汇聚了创新高新技术企业和人才,成为深圳国际科技产业创新中心的核心区、中国高新技术企业的最佳栖息地。

  中科大厦:科技创新企业首选基地

  中科大厦位于深圳高新园核心地段,采用简约生态的建筑设计、开放的花园式广场,优良的先天条件,加上成熟的配套和优质的物业管理,其科技商务环境氛围浓厚,吸纳了众多高品质科技企业入驻。

  正中时代广场:龙岗CBD,地标级商务空间

  正中时代广场位于深圳东部中心高端金融功能集聚区,与同方信息港一样,也是由建筑设计大师周恺执掌。正中时代广场以龙岗商务第一形象矗立于深圳东部CBD,沉稳大气中穿插灵动的线条变化,成为龙岗CBD地标级商务空间,多维立体的交通半小时即可覆盖深圳市中心,含超高端甲级配置,实用率达70%。

  未来,正中企业服务将持续专注于打造卓越的企业成长生态空间,坚持开放共享发展产业集群,用创新驱动科技企业发展,形成产业生态链,用品质保障企业需求,为客户提供全方位至尊服务,始终为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正中企业服务:四盘联动,火力全开

  科技园中区——科兴科学园、科技园北区——同方信息港、科技园南区——中科大厦、龙岗中心城——正中时代广场,深圳正中企业服务有限公司四大主力运营园区联动招商!

  顶级商业配套,业内超高使用率,便捷舒适的园林式办公环境!200-4000平米写字楼办公单位开发商直租,期待合作!欢迎关注【正中企业服务】公众号获取更多资讯~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编织机械智造赋能管道升级 江苏恒辉宝通盛大开业

下一篇:吾里文化联合出品电影《大旗袍师》8月11日火爆开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