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优倍暖CTO钟飞鹏应邀出席2019中国绝热材料学术年会 并做新技术报告

内容摘要:为把脉市场发展新趋势,提升行业工艺技术水平,促进行业学术交流,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绝热材料学术年会拟定于2019年10月13日至10月15日在福建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

为把脉市场发展新趋势,提升行业工艺技术水平,促进行业学术交流,推动行业健康持续发展,中国绝热材料学术年会拟定于2019年10月13日至10月15日在福建厦门集美湖豪生大酒店召开。会议同期还将召开《种植用岩棉》团体标准第三次工作会议和国家标准《真空绝热板有效导热系数的测定》、《真空绝热板湿热条件下热阻保留率的测定》的讨论会。

此次会议将邀请来自知名高校、研究机构、科研院所、生产企业、下游用户的国内外重量级专家,搭建产学研交流平台,多维度多视角呈现行业现状,围绕“标准引领、技术创新、市场驱动、绿色发展”的主题,共绘行业发展蓝图。北京优倍暖技术有限公司CTO钟飞鹏应邀在2019年中国绝热材料学术年会做主题为“全新绝热材料,中国团队研发成功” 的技术报告。

据记者了解,北京优倍暖技术有限公司此次能应邀出席技术报告得益于“优倍暖”技术全球首次研发成功,其五分之一的厚度就能达到目前西方国家主流保暖材料的保暖率,相当于技术领先国际主流保暖材料的五个级别。优倍暖特殊性能高效隔热,降低体表热气与外界冷空气的传导交换,使身体处于相对恒温状态。更低的湿阻,汗湿、水蒸气可更快透出,保持体表的干爽与舒适,透湿能力约为羽绒的2倍;湿透后可快速干燥,应用更有优势。并于不久前,荣获德国ISPO大奖—“ISPO Award全球杰出户外产品奖。

本次会议由中国硅酸盐学会绝热材料分会主办,国家玻璃纤维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南京玻璃纤维研究设计院信息中心承办,常州英来机械有限公司、北京优倍暖技术有限公司、瓦克化学(中国)有限公司、Lucintel LLC等提供支持。届时,《中国建材报》、中国绝热节能网、“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微信平台、《保温材料与节能技术》杂志提供媒体报道。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求标网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互联网+知识产权新业态

下一篇:G7金融服务再获大奖!引领货车ETC记账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