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学马教育"护航计划"亮相苏州教育展反响强烈

内容摘要: 2019年8月16-18日学马教育受邀参加泛亚联盟在苏州举办的"第五届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此次教育展学马教育推出了年度重磅新品——中学生VIP护航计划(以下简称护...

 2019年8月16-18日学马教育受邀参加泛亚联盟在苏州举办的"第五届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此次教育展学马教育推出了年度重磅新品——中学生VIP护航计划(以下简称护航计划)。

 

  护航计划在教育展现场得到了良好反响,在为期三天的展会时间共有七十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教育机构的负责人、校长以及投资人对学马教育的年度新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来自江苏南京、广东惠州、山东东营等十多位教育机构负责人、校长以及投资人与学马教育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图片1.png

 

  护航计划是基于生涯规划理念,帮助学生在了解自己兴趣、爱好的前提下及认真分析个人性格特征的基础上,结合自己专业特长和知识结构,对将来从事工作所做的方向性的方案。大学生在走向社会前,将现实环境和长远规划相结合,给自己的生涯一个清晰的定位。

 

  研究证明大部分人一生的发展是有规律的,特别是在方向选择、关键节点上规律更为凸显,通过科学规划可以让人的一生发展更加合理、高效,更容易有所建树。生涯规划师运用心理学、社会学和管理学等专业知识,以科学的方式制定目标、规划发展方向和行动方案,提升自信、完善不足,解决在学习、工作中的各类问题。从中学生的生涯角度来说,中学生生涯规划师需指导学生完成高中选科、高考志愿填报等重大决策,并提供生涯辅导、升学规划等服务,实现学生的个人成长与生涯发展。

 

  学马护航计划解决了新高考背景下中学生生涯规划三大问题:目标方向问题(包括了职业选择、专业选择、新高考选科、生涯外部探索);生涯辅导的问题(包括了学习、心态、习惯、时间管理、家庭关系等问题的辅导和咨询);升学规划(包括了背景材料提升和升学通路选择)。这也是新高考背景下中学生生涯规划的科学解决方案。

 

  可以说护航计划是学马教育集中核心优势所推出的明星产品,那么学马教育的核心优势到底是什么?其一,专利优势;了解生涯规划的人都知道,目前为止全国只有两套生涯测评系统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的认证,而其中一套属于学马教育,这使得护航计划在一开始就对目标学生有客观科学的认知,保证了正确的选择方向。其二,研发团队优势;学马教育的研发中心与清华大学、中南大学、中科院心理研究所、中国标准化研究院、等科研机构和高校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汇集多名从事认知与脑功能研究、生涯规划、心理测量、人才测评、职业咨询、具有创新意识和能力的专家、学者。其三,产品体系优势;从 2013 年开始,经过 6 年的研究和实践,分别在长沙、成都、济南、北京落地直营中心,通过大量的实践,2016 年以来,学马规划产品体系逐渐走向成熟,创新性的发展了生涯规划——解决学生职业发展方向需求;升学规划——解决学生升学途径需求;学业规划——解决学生学习成绩及背景提升需求。这三大板块的产品不仅在发现潜能优势、专业准确定位、精确做好高考志愿填报等方面有重要作用,而且能帮助中学生明确目标、增强自信、提升学习动力、解决当前难题、更能在后期跟踪中帮助中学生完善人格、解决习惯问题,短期内可实现学科知识障碍快速跨越,从长期发展来讲,更能为中学生人生目标的实现做好准备。

 

  护航计划一经亮相就在第五届泛亚联盟国际教育展上取得了不错的反响,相信伴随着新高考在全国的推进,一定会帮助到更多学生以及他们的家庭,而学马教育也能收获到属于自身的社会价值。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求标网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互联网+知识产权新业态

下一篇:学马教育2019年重磅新品发布——为中学生生涯教育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