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实邦货架:让天下没有难做的仓储

内容摘要:360行,行行出状元。线上仓储货架的状元则是实邦货架,根据2018年天猫生意参谋的数据统计,实邦旗舰店的销售额远超类目同行。“货真架实,邦你到家”是实邦一以贯...

360行,行行出状元。线上仓储货架的状元则是实邦货架,根据2018年天猫生意参谋的数据统计,实邦旗舰店的销售额远超类目同行。

“货真架实,邦你到家”是实邦一以贯之的理念,其中,品质对标“货真架实”,服务对标“邦你到家”。拿人来比喻,品质是血液,是生存必备,就此不必多言。而服务则是衣服,装饰着人的品性,这件衣服如何来设计呢?关键在于策略的规划,最大限度地为客户提供价值。

货架可能不太引人注意,但它是仓储及配送的核心设施。合适的货架产品,加之仓储规划设计策略,改善仓库和配送部门的操作流程,提升工作效率,同时可以为商家大幅节约开支。在产品高层化和流程精益化上,货架在这个过程中扮演了一个不可或缺的角色。

在可用面积不可改变的情况下,如何能增加仓库的库存单位?实邦货架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通过科学的规划,合理的设计,在有限的面积内激发更多的仓储空间,让每一寸地方展现出它应有的价值。降低空间浪费,提升空间效率,实现空间利用最优化。

实邦的设计规划并非简单地无节制压缩空间,反而要为仓储配送部门提供更大的操作空间,在上下货的流程上也考虑人体工学的科学调配,全面为客户体验出发,这是客户的真实需求,也是实邦服务的要求。

整个仓储配置中,灵活便捷性是企业设施整合的关键要素,实邦货架的层高可调节,蝴蝶孔的卡扣设计,主副架自由组合等特点,都为仓储提供了更多的可能,企业可以随心所欲地制定整合计划并投入实施。

货架产业在不断发展,实邦实施了战略转型,在智能仓储及货架仓储产业化道路上已经耕耘多年,并提供了很多适合企业的仓储选择。实邦希望大家可以打破对货架传统理解的禁锢,认识到货架在提高仓储设施工作效率中不可替代的作用。

马云为阿里巴巴提出的使命是——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做生意首先要解决仓储问题,实邦则要帮天下解决仓储的问题。实邦货架,一站式货架仓储解决方案服务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求标网牵手阿里巴巴—打造互联网+知识产权新业态

下一篇:白马时光中文网上线一周年,从源头发现好内容,以精品意识加固IP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