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领地集团圆梦助学体系 启动爱心接力引领未来

内容摘要: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孩子顺利就学,让希望之光叩响孩子们的梦想之门。2019年,时值领地集团20周年,“领地·心计划”公益体系正式启动。8月15日,领地为...

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孩子顺利就学,让希望之光叩响孩子们的梦想之门。2019年,时值领地集团20周年,“领地·心计划”公益体系正式启动。8月15日,领地

为帮助品学兼优、家庭贫困的孩子顺利就学,让希望之光叩响孩子们的梦想之门。2019年,时值领地集团20周年,“领地·心计划”公益体系正式启动。

8月15日,领地集团特别邀请受助学生们来到集团成都总部参观互动,感受企业的奋斗者文化。其中两名受助学生代表分别以605分和665分的优异成绩,报考了江苏科技大学人工智能专业和四川大学机械专业。

 

在参观过程中,领地集团工作人员向学生代表们介绍了领地集团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及获得荣誉,并带领同学们参观了领地集团品牌馆。领地集团助理总裁兼品牌总经理姚科与同学们进行了座谈,听取同学们的学习成果和家庭情况,并在随后的捐赠仪式上,代表企业向来访学生代表颁发“领地·心计划”爱心助学金,同学们纷纷表达了传递爱心的美好愿景。

 

在分享会上,领地学院高级总监潘玮对学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了热情的欢迎,并对大家取得的优异成绩提出了由衷祝贺与赞赏。随后,姚科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近些年的发展和“领地·心计划”公益体系的战略规划。

领地集团自1999年创立以来,在追求健康发展的同时,也始终不忘肩负社会责任,以爱心回报社会。领地积极参与各类公益事项,20年来多次被评选为最有责任感的企业。2018年,领地助学计划启动,构建的“一心一益,共创美好”的爱心公益体系, 通过系列公益活动, 为社会奉献拳拳爱心。截至目前, 在扶贫赈灾、捐资助学等方面均已作出突出贡献。

 

“领地·心计划”将首先专注于助学、助老两个领域,有计划的以“看见心世界”助学公益和“手心的温暖”助老公益两大方向开展公益行动。这是领地集团坚持“健康生活更美好”的发展理念、履行社会责任的积极举措,更是领地集团结合多年来参与公益事业的经验,对自身公益工作制度化、长效化的一次深入探索。

教育是国家发展的根本,是民族兴旺的动力。在扶贫助学、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方面,领地集团将一如既往地传递爱心,挖掘潜力,赋能未来,让每一位需要帮助的孩子们都有机会成长和进步。同时给更多需要关爱的人们带去温暖,用行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未来,领地集团亦将全面执行“领地·心计划”,更全面地参与慈善公益事业,更有效、更直接地帮扶社会弱势群体。而作为公益计划的受益者,将会带着这份热忱,让这份“爱”继续传递下去,憧憬美好新时代。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郎彪:新时代80后引领中国经济少帅

下一篇:宠物也能短租“民宿”? 宠音家庭寄养全国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