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创新力彰显影响力,智谷链再获权威大奖!

内容摘要:七月的北京骄阳似火,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人头攒动,为期两天的“2019财富中国经济共享论坛创新发展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中国商报社,全国各省...

七月的北京骄阳似火,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人头攒动,为期两天的“2019财富中国经济共享论坛创新发展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中国商报社,全国各省市区驻

 七月的北京骄阳似火,全国人大会议中心人头攒动,为期两天的“2019财富中国经济共享论坛创新发展峰会”在这里隆重举行!

创新力彰显影响力,智谷链再获权威大奖!

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中国商报社,全国各省市区驻京办事处信息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财富中国经济共享论坛创新发展峰会”邀请了国家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各省市区代表、企业家领袖,央企,国企,获奖企业代表出席。出席论坛的领导嘉宾有——财政部原部长、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仲藜,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农业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刘坚,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第十一届全国财经委员会副主任贺铿,国家工信部巡视员赵忠抗,会议主办方中国商报社中国商报研究院副院长张家铭,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总编辑黄凤荣等。

创新力彰显影响力,智谷链再获权威大奖!

图:财政部原部长、国务院经济体制改革办公室主任、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理事长刘仲藜做主旨报告

“2019财富中国经济共享论坛”是围绕国家十三五规划纲要强调的“共享”和“创新”的发展理念和落实习总书记在“一带一路”会议上提出的“共商、共建、共享”的战略思想,研究、探索共享模式,秉承共享精神,创新共享领域,践行共享理念,规范共享准则,实现共享成果,从而达到推动社会进步,促进经济发展,促进供给侧深化改革。

创新力彰显影响力,智谷链再获权威大奖!

图:国务院扶贫办原主任、农业部原副部长、国务院参事刘坚做主旨报告

“共享”和“创新”是十三五规划纲所强调的新的发展理念,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新时期发展理念的重要内涵之一,本次论坛也是一次跨行业,跨企业的深度交流的盛会,大咖云集,群星璀璨。

创新力彰显影响力,智谷链再获权威大奖!

图: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副主任侯云春做主旨报告

智慧谷(厦门)区块链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作为在区块链行业的极具影响力的知名企业和“排头兵”,作为本次论坛的主要嘉宾,智慧谷集团董事长徐靖富应邀出席。在本次论坛上,有关部委领导、专家学者,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下新消费、新格局所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一致认为:只有创新才是中国经济行稳致远的最大动力,要始终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核心理念。与会期间,徐靖富董事长作为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家代表,他以《区块链赋能共享经济》为主题做了精彩的发言,徐董紧扣时代主题,以“创新经济”和“分享经济”的话题与会嘉宾交流,观点之精彩获得全场一致好评

创新力彰显影响力,智谷链再获权威大奖!

智慧谷(厦门)区块链孵化器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靖富

本次会议的一个重要议程是,经过组委会的审核评选,对具有行业性或区域性有影响力的先进人物和创新企业进行了表彰,以期推动各行业经济的健康发展。本次峰会,智慧谷(厦门)孵化器有限公司荣膺中国科技金融创新基地》;《共和国70华诞中国经济最具创新力企业》!双项大奖!

智慧谷(厦门)孵化器有限公司荣膺中国科技金融创新基地》;《共和国70华诞中国经济最具创新力企业》!双项大奖的获得!是对智谷链作为区块链时代孵化器的肯定, 智谷链作为国内领先,赋能实体经济的商用级公链,是走在时代前列的金融科技领域的创新企业,和以”打造让政府放心的区块链”为目标,以区块链技术赋能实体经济,在业务创新能力、发展潜力,持续推动产业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所做出贡献。在荣获《2018年度极具投资价值奖》之后2019再次获奖显示智谷链得到国家有关部门和区块链行业越来越多的认可!

本次会议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国经济网,新华网,人民网,新浪网,中国经济新闻联播,搜狐网,中国发展网,中国产经网,中国企业网,经济日报,经济参考报,经济观察报,中国信息报,中国企业报,中国消费者报等数百余家新闻媒体参与了报道。

智谷链不张扬,不显眼,含蓄内敛,低调做事成为区块链世界的一股清流,一道亮丽无声的最美景色!

厉害了,WEC!

厉害了,中国区块链!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郎彪:新时代80后引领中国经济少帅

下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