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牧童集团以安全为核心,打造新概念无动力儿童游乐园

内容摘要:随着儿童游乐行业的迅猛发展,儿童游乐设施的安全问题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牧童集团作为中国无动力游乐设施领军企业,在坚持打造新概念无动力儿童游乐园的同时,更注重乐园内...

随着儿童游乐行业的迅猛发展,儿童游乐设施的安全问题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牧童集团作为中国无动力游乐设施领军企业,在坚持打造新概念无动力儿童游乐园的同时,更注重乐园内设施的安全与质量,确保孩子们玩得开心、家长们陪得放心。

牧童案例实景图

牧童集团创立于2003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专业生产室内外组合玩具、淘气堡、体能训练、儿童拓展设备等,是中国游乐设施、设备的主要生产商和供应商。

自公司创建以来,牧童集团始终坚持“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信为生”的企业理念,在安全与质量方面,牧童集团坚持在各个方面上严格把关,从生产、工艺、制造、检测、安装及售后等环节,都将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产品符合国内安全标准

牧童集团坚持以行业主要规范标准要求自己,儿童游乐空间中选用的游乐设备产品,均符合GB8408-2008《游乐设施安全规范》、GB/T20051-2006 《无动力类游乐设施技术条件》及GB6675-2003《国家玩具安全技术规范》等。

牧童产品获权威认证

牧童集团还拥有国家特种设备制造、安装、改造、维修许可证,其大型游乐设施的生产技术与产品质量均符合国家标准,这也使得牧童的产品更安全,可以为儿童创造更放心的游乐环境。

牧童特种设备相关许可证

在产品材料选择上,牧童集团以世界游乐行业标准为标杆,并组建了专业的生产、安装及售后服务团队,会在产品生产前、安装后进行及时的检测反馈、定期维修,保障孩子们的使用安全。

牧童游乐产品行业质量检测报告

整体设计优先考虑安全原则

在进行儿童游乐空间整体规划设计时,牧童集团坚持以“安全”为原则。

依据游乐空间使用者的年龄特征和生理特征,牧童将整个游乐区域可能会出现的安全隐患纳入设计考量的范围之中。孩子们崇尚自由与无拘无束,他们可能会在奔跑、攀爬、跳跃的过程中出现跌倒、磕绊或者是擦伤,为此,牧童会格外注重选用材料的工艺,并且会在设施的下方和周围安装保护装置,定期进行检查、维护,以免孩子们因意外受伤。

牧童设计效果图

在对游乐空间的区域划分上,牧童会利用空间分布,形成不同类型的游乐区域,以此来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不同需求。同时,牧童还将成年人的需求考虑其中,以便让家长能够陪伴孩子,共同使用游乐设备。

安装施工以安全为考量标准

牧童工厂作业

作为中国无动力游乐设施行业的先驱者之一,牧童集团在细节上注重所有出厂游乐设备的安全。牧童集团拥有四大工厂,配备专业的生产团队,厂区实力通过国家IOS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OS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无论是材料的选择上,还是生产工艺上,牧童秉承着“以质为根、以诚为本、以信为生”的企业经营理念,注重产品质量的控制,严格执行各项行业安全规范!

牧童工厂作业

牧童集团会在生产完工之后,对产品进行测试及安全性能反馈,以确保产品能够安全投入使用。

售后服务以安全为目的

牧童集团会对客户提供保险保障,生产的产品均有大型保险公司承保。针对使用中的设备,牧童有完善的维保检查机制,根据不同设备和部件,提供相应年限的质保期,确保设备在无损坏的状态下安全运行。

牧童项目场地配有产品说明

牧童项目场地配有安全须知

牧童还会对游乐设施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说明,并且会对设施的使用进行风险预估,最大程度上保证设备的安全性,避免在使用过程中发生问题。

从整体规划到产品定制,牧童集团始终坚持以安全发展为要务,以市场为导向,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将设计性与安全性巧妙结合,给孩子一个安全、寓教于乐的成长空间。提供创意规划、场地设计、产品定制一站式服务。

牧童集团,中国无动力游乐设施领军企业!您身边的儿童乐园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鹰牌陶瓷:让世界认识中国建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