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数字赋能•采赢未来 熵易举办2019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聚焦供应链新生态

内容摘要:8月21日,熵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易”)在广州召开“数字赋能·采赢未来”2019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暨《数字化采购浪潮》分享座谈会,齐聚专...

8月21日,熵易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熵易”)在广州召开“数字赋能·采赢未来”2019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暨《数字化采购浪潮》分享座谈会,齐聚专家论道、名企分享,以多维的视角,探讨不同行业领域采购供应链的纵向发展,共话数字化时代采购供应链的创新路径与机遇。

1.数字赋能 采赢未来.png

  熵易围绕“数字赋能·采赢未来”的主题,重点探讨了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数字化技术在采购供应链的实践应用场景中的融合与创新,还将研究出版的《数字化采购浪潮》一书进行了分享,为参会企业带来极具价值的趋势洞察、前瞻思想及管理策略,助推企业的采购供应链数字化落地,加快企业转型从量变到质变。

  熵易首席运营官Ben Connors先生在开场的欢迎致辞中表示,“熵易”的宗旨是让商业变得更简便易行,熵易专注全球供应链智能管理,有信心为国内外平台用户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将供应链服务平台打造为企业间协作的重要枢纽,为企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

2.Ben总.jpg

  Ben Connors先生致开场辞

  熵易CEO、国际大数据专家萧道明先生在谈到“中国梦、强国梦”时强调,中国企业的强大,要培养核心竞争力,而关键要素之一是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和大数据管理;如果没有完善的供应链管理和大数据管理来管控支出,企业将很难冲出国门,走向世界。

  中国的企业又如何完善自身的供应链管理呢?萧道明先生介绍到,熵易有一套完整的供应链管理流程,从供应链上游切入,真正为企业降本增效,提升竞争力;针对供应链多元化的管理需求,由资深的硅谷技术团队提供不同组合的系统搭建,以支撑企业长远的发展战略。

3.萧总.jpg

  萧道明先生发表演讲

  据国家统计局数据,中国企业信息化程度已达97.1%,但采购协同信息化程度仅仅只有2%。熵易咨询总监刘其辉先生指出,传统企业的采购亟待转型,采购结果型管理的企业占80%以上,而现代化的采购管理已从“结果型管理”向“过程型管理”,再向“全流程精细化管理”转变。

4.企业信息化程度.jpg

  刘其辉先生强调:“企业数字化采购不只是简单的IT系统搭建,而是包括IT工具、咨询诊断、治理配套、持续改进的全面、集成性的解决方案。”熵易的数字化采购,支持企业全品类、全策略下的采购,通过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搭建全程可溯、有据可依的采购全流程管理,将采购支出可视化、精细化,满足企业不同维度的管控要求。

5.刘其辉.jpg

  刘其辉先生发表演讲

  熵易根据世界500强企业采购实施服务经验,开创“数字化采购DPaaS模式”。该模式降低了企业的IT投入和实施风险,以效果决定付费,结合数字化集成采购策略,完善企业采购制度规范,阶段性推进企业采购战略规划落地,是一项保障企业长期利润的持续性改进服务。

  康美药业供应链总监助理林奕奎先生分享了康美如何推进集团化的采购供应链管理。他表示,康美与熵易合作开展的数字化采购战略,是以中药原料采购为试点,逐步推进,最终实现全集团100多家分、子公司全品类采购的部署上线。

7.康美-林总.jpg

  林奕奎先生进行分享

  康莱(中国)酒店管理公司副总经理兼普宁康莱酒店总经理张景琦先生对线上采购的优势给予了充分肯定。张总介绍到,普宁康莱酒店开业前,1名人员通过熵易的采购平台,近30天完成了22个招标项目、7个询价项目,比预计还省了300多万,可见,熵易这样的采购平台,为酒店采购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支撑了酒店经营的扩大化、规模化。

7.康莱-张总.jpg

  张景琦先生进行分享

  在论坛的最后,与会嘉宾们针对分享的话题、企业采购痛点及最新行业趋势进行提问互动,更加聚焦地探讨了数字化技术与企业采购管理、供应链协同、大数据安全等方面的创新,引发更深层次的思想碰撞。

8.提问互动.jpg

  与会嘉宾提问互动

  未来,企业将迎来信息互联、数据驱动、平台支撑、组织交融、智慧协同的供应链新生态。熵易将继续着力数字化在供应链中的创新拓展,帮助企业链接内外资源、信息和力量,共同迈向供应链智能管理,实现数字时代进阶发展的蓝图构想。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快立享无线投屏 -会议室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