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泊安飞华辰车场力解浦东机场停车难题,地下+可预约等优势受到强势追捧

内容摘要:自年初以来,网约车的资质和运营问题仍旧处于风口浪尖,多个网约车平台在被治理部门开出逾百万罚单后,依然顽强运营。  但经各个报道一出,网约车的生命力被削弱不少。上...

自年初以来,网约车的资质和运营问题仍旧处于风口浪尖,多个网约车平台在被治理部门开出逾百万罚单后,依然顽强运营。

  但经各个报道一出,网约车的生命力被削弱不少。上海作为全国重要的交通枢纽之一,每日承担着百万甚至千万的人流往返。在机场这样的重要位置,网约车的长期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因在网约车被大力整改后,网约车司机与运营平台之间的矛盾日益增长,“不再拥有高盈利”使得很多网约车司机主动退出平台,另寻出路。除网约车外,公共交通拥挤和超负荷的矛盾,也早已在上海这座一线城市存在已久。而以上这些出行方式,对于因工作或生活需要常常在路上奔波的人们来说,都具有一定的不便性。高峰期间,网约车难预约、排队久、核对出发地困难等弊端也进一步造成商旅人士的出行疲惫感。

  对于上海需常常奔波各地的有车一族乘机来说,选择自驾前往机场原本是最便捷和经济的方式,但面对很多机场的高收费、一位难求、无法预约的现状,车主为了经济的保障自己的出行计划,常常又陷入另一矛盾中。早班机、红眼航班等特殊航班也制约了对公共交通的选择。

  正式由于这些矛盾,国内出现了一家专注解决车主出行停车问题的企业——泊安飞机场停车。专注于进行机场、高铁站“远端停车场”建设的泊安飞,因其良好的口碑及高覆盖率,在包括上海的全国车主圈已经具有一定的影响力。

  近日,泊安飞近期上线的【泊安飞浦东华辰会员车场 】一经推出,就受到了上海及周边车主的大力推荐。该车场地理位置优越,位于华辰优安进口食品商贸产业园(浦东新区),距离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仅3公里左右。

  

  该车场提供自泊+代泊服务,自泊指车主自驾车辆至泊安飞会员车场,再乘坐泊安飞专享免费摆渡车往返航站楼,代泊则指车主在提前预约后与泊安飞专业泊车员在航站楼交接车辆,由代泊员代替车主往返泊安飞会员车场停取车辆。车主可根据自身对时间的安排行程计划,自由的选择自泊或代泊服务。

  除此之外,【泊安飞浦东华辰会员车场 】还提供预约功能,此功能对于很多商旅人士来说,显得尤其重要。因为在节假日等高峰期,自驾于车场停车车辆,有很大几率会面对机场停车场爆满的状况,耽误出行计划。且届时不得已停放路边的话,也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而【泊安飞浦东华辰会员车场 】的线上预约功能就帮助车主解决该难题,只要出行前提前预约并预约成功,即可无忧出发, 告别“无位可停”的尴尬。

  

  作为泊安飞的重点会员车场,【泊安飞浦东华辰会员车场 】的设施也十分完善,其为地下停车场,具有封闭式24小时专人管理及看护,让车主可以安心出行,不惧暴晒及车辆安全问题。

  目前,【泊安飞浦东华辰会员车场 】正在火热进行暑期期末特惠,特价区现仅26元/天,每日限量供应,如有出行计划务必提前预约。

  近期,泊安飞还在进行停车场景的进一步扩展,不再拘泥于机场停车场,开始增加火车站、高铁站的停车业务,力求帮助更多的车主拥有停车的多重选择。经济便捷是泊安飞一贯的追求,【泊安飞浦东华辰会员车场 】也会再保质保量的基础上不断扩展服务范围,帮助车主解决更多元化的出行需求。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众盟数据亮相中国软件渠道伙伴峰会,线下数据重构商业新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