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陈百加教育参观驴迹科技 践行生涯教育

内容摘要:2019年8月14日下午,广州百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陈百加教育”)携70名中小学生到访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总部...

2019年8月14日下午,广州百加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陈百加教育”)携70名中小学生到访广州市驴迹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驴迹科技”)总部进行参观交流,驴迹科技副总裁余敏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的陈百加教育一行。参观、交流期间,双方就如何让学生认知自我、知行合一,为学生的研学旅行加入生涯教育交换了彼此的看法和观点。

陈百加教育是一家致力于提升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机构。奉行着“激发孩子的天赋,实现孩子的梦想”的使命,陈百加教育开设了自我提升、企业实践等多项课程。让青少年实地接触企业,成为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的领跑者是陈百加教育的未来愿景。

驴迹科技作为智慧旅游产业解决方案专家,专注于智慧导览、全域导览系统的研发以及旅游相关配套业务的发展。此次与陈百加教育开展交流,为孩子提供了对现代旅游科技探索的承载基地,开启了驴迹科技赋能研学旅游项目的新篇章。

参观当日,陈百加教育师生一行首先来到驴迹科技总部一楼展厅,余敏带领大家参观了驴迹科技的企业文化长廊,详细地为师生介绍了驴迹科技的发展历程、产品业务及发展理念,对驴迹科技的企业面貌进行了生动系统的展示。余敏浅近易懂的讲解,让孩子们对“智慧旅游的手绘地图、多语种选择、真人语音讲解、精彩玩法线路、智能翻译”等旅界智能科技功能渐渐熟悉,开阔了孩子的旅游新视界,孩子们也对未来旅游新可能展开想象。

驴迹科技副总裁余敏讲解驴迹智慧导览

为了解答学生们对手绘地图制作过程的疑惑,驴迹科技的绘图主管杨珍美精心准备了一堂手绘课。伴随着有趣的音乐,现场屏幕上展示出图片诞生的历程:从起稿到上色,从上色到细化,最终成图,形象生动。这凝聚着驴迹科技手绘师汗水的一笔一画,吸引了孩子们的注意。

杨珍美主管讲解手绘地图的制作过程

“驴迹科技还专门高级定制了Q萌手绘地图,生动形象,实现轻松看懂、易上手的功能。截至19年,驴迹景区智慧导览系统当前已为6大洲50多个国家19000多家景区,合计330000多个景点带去了游客满意的旅行体验。”杨珍美补充道。

学生全神贯注地听讲解

课程讲解结束,孩子们对驴迹科技的研发中心与制作中心充满了好奇心。在参观体验环节,驴迹科技公关经理张桂华陪同陈百加教育的师生深入参观了驴迹科技总部大楼。并且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体验了驴迹科技的智慧导览产品。

师生参观驴迹科技内容制作中心

学生体验驴迹导游卡的功能

在交流活动的最后,驴迹科技员工与来访师生进行了合影留念。科技研学旅行,让孩子在实践中学习,轻轻松松完成科技知识的科普教育。余敏表示,此类交流活动是驴迹科技提供研学教育的场所和基地的起点,也是企业影响力和形象提升的体现;日后,将持续地开放给同学们参观与体验。

驴迹科技员工与来访师生亲切合影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PRESSone:内容创作者的夏天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