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黑龙江农业优秀企业—嫩江县堃诚种植专业合作社

内容摘要:我们是黑龙江省嫩江市堃城种养殖植户,经营种植大豆,小麦,玉米,芸豆,高粱,谷子,还有药材菊苣,养殖业养肉牛,销售在河北赤峰市四川等等,全国各地区的家人们大家好,...

我们是黑龙江省嫩江市堃城种养殖植户,经营种植大豆,小麦,玉米,芸豆,高粱,谷子,还有药材菊苣,养殖业养肉牛,销售在河北赤峰市四川等等,全国各地区的家人们大家好,在两年里种养殖这一块还是很好的,因为在我们主席管理下我们有很多的享受和知识,所以我家种养殖业今后要好好的努力扩大,在此感谢主席给我们这么好的关注和关爱,让我们都发家致富了,致敬主席谢谢!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安徽生物科技领军企业—临泉县福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