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知科技荣获“ BCS 2019安全创客汇”总冠军

内容摘要:全知科技凭借“持续性数据安全治理,守护流动中数据安全”的前瞻理念脱颖而出,更是从“华东区第一名”成功卫冕本届“安全创客汇总冠军”,...

全知科技凭借“持续性数据安全治理,守护流动中数据安全”的前瞻理念脱颖而出,更是从“华东区第一名”成功卫冕本届“安全创客汇总冠军”,并获得了奇安信集团保底 100 万的销售额订单。

 

全知科技CEO方兴与奇安信CEO齐向东 获奖合影

“安全创客汇—全国决赛”昨日下午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安全创客汇是中国首个也是唯一聚焦网络安全领域的顶级创投平台。自 2016 年以来,“安全创客汇”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每年吸引近百家企业报名参赛,2019年安全创客汇,从规模到阵容全面升级,通过上海、北京两场预选赛,经过多维度、严格的评选,筛选出最优秀的 10 家企业参加总决赛。全知科技更是以“华东区第一名”的头衔强势入围。

十强企业获奖留念

今年安全创客汇评委阵容由评委会主席、投资方评委、CSO (首席安全官)评委、专家评委组成。评委会主席由奇安信集团总裁吴云坤担任。

会场评委阵容

本届安全创客汇总决赛,每家企业分别经过 3 分钟演讲及 5 分钟答疑,共同角逐本次大赛冠军。最终全知科技凭借“持续性数据安全治理,守护流动中数据安全”的前瞻理念脱颖而出,更是从“华东区第一名”成功卫冕本届“安全创客汇总冠军”,并获得了奇安信集团保底 100 万的销售额订单。

全知科技CEO方兴与奇安信CEO齐向东 签约合影

全知科技

全知科技成立于2017年,核心成员来自于阿里巴巴、微软、亚马逊、华为等公司的具备多年网络安全攻防、机器学习、数据安全背景的前员工。全知智能数据风控体系以data centric UEBA技术为核心,针对应用数据访问操作,大数据分析,数据开放,数据运维等数据使用流动场景构建了一体化的风控体系。

全知科技CEO方兴 三分钟演说

全知科技围绕数据安全持续治理,提供以数据为中心的安全产品与服务。包括数据资产安全管理平台对数据资产、数据暴露面、数据安全策略进行管理,并配有资产分类分级梳理服务;数据安全风险测评工具及数据安全风险测评服务对数据资产的安全风险进行评估;数据安全风险感知产品对数据流动风险进行感知、调查和溯源;数据安全风险与威胁运营服务对威胁进行分析,对事件进行响应。

全知科技倡导“业务0打扰,数据更安全”,产品以高性能的协议解析引擎为基础构建底层能力,以高效数据处理存储和智能算法为大脑驱动决策,以数据可视化和交互分析为纽带连接用户。平衡数据安全与数据使用效率间的矛盾,以数据安全风险度量作为标尺, 对暴露面、脆弱点进行实时监测和风险度量,依据风险度量调整策略,保证效率与安全的均衡。

相比传统数据安全将数据以金库模式进行管理,全知科技数据安全强调数据的流动性,提出一套智能数据风控的产品体系,帮助企业实时全面了解数据现状,发现数据流动中的风险点,进而进行风险控制。

现场活动照

现场活动大合照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未来魔法校全面升级 三大法宝助力行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