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全国首家!赛普健身获欧洲EuropeActive认证

内容摘要:2019年8日23日消息,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EuropeActive认证发布会在FIBO CHINA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上举行。赛普健身分享了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并呼吁更多业界力...

2019年8日23日消息,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EuropeActive认证发布会在FIBO CHINA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上举行。赛普健身分享了标准化建设的经验,并呼吁更多业界力量参与健身教育产业标准共建。

(赛普健身教练培训基地EuropeActive认证发布会现场)

据悉,赛普健身创始人林怀慎及来自欧洲的EuropeActive(简称EA)董事Herman Rutgers一同出席认证发布会。Herman Rutgers为赛普健身颁发了EA认证证书。赛普健身成为目前国内唯一一家获得EA认证的教育培训机构,这代表着我国健身教育产业标准迈出接轨国际的重要一步。EA是欧洲最早开设健身教练教育机构认证的机构,是欧洲健康和健身领域的标准制定机构,一直走在制定健身标准的前沿。

(EuropeActive董事Herman Rutgers致辞)

“FIBO CHINA是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领域顶级盛会,连接欧洲与中国健身产业之路,EA通过对赛普健身的认证,加速推进中国健身教育产业标准的普及,赋能行业良性发展。”Herman Rutgers如是说。

赛普健身在中国健身教育产业标准建设过程中积极探索,建立了零基础私人健身教练培育通用标准雏形,相继开发出适合中国人群特点的训练模型,为健身教练职业技能参考标准制定也做出了努力。据了解,这也是现行健身房选择人才的重要参照标准之一。

(赛普健身创始人林怀慎致辞)

林怀慎在会上表示,赛普坚信会有更多的中国健身教育机构与国际标准接轨,赛普也将发挥健身教育产业标准制定先导者的作用,凝聚海内外资源优势,期待携手各方共同努力,全面推动健身教育产业标准化建设。

赛普健身作为首家获得EA认证的教育培训机构,始终专注于私人健身教练教育培训领域的研究与创新,呼吁在“同心同行、共赢未来”的原则下,多方业界力量参与进来,助力中国健身领跑国际舞台。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融都科技荣获“杭州市企业高新技术研发中心”认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