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宏鸿强势登陆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助力品牌大发展

内容摘要:近日,宏鸿农产品集团与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达成合作。人民日报订阅栏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宣传高地的平台优势,助力宏鸿农产品集团品牌大发展,这标志着宏鸿新一轮重量级品牌推广...

近日,宏鸿农产品集团与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达成合作。人民日报订阅栏将充分发挥自身品牌宣传高地的平台优势,助力宏鸿农产品集团品牌大发展,这标志着宏鸿新一轮重量级品牌推广正式拉开帷幕。

宏鸿强势登陆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

8月1日,宏鸿农产品集团的品牌宣传广告,在深圳、广州、上海和武汉等四大城市的机关事业单位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陆续上线。这是宏鸿农产品集团品牌营销的一次全新的尝试,也是拉近品牌与客户、消费者距离最好的桥梁。

作为中国权威媒体的高端品牌传播平台,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拥有很高的权威性和影响力。高起点决定了品牌传播的高度。此次宏鸿农产品集团成功通过严格的审查机制,强势霸屏,不仅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也意味着权威平台对宏鸿农产品集团服务品质的认可与支持,这也是企业雄厚实力及良好口碑的有力证明。

大手笔投入剑指全国市场

作为农产品配送行业的元老,宏鸿农产品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党政机关、学校、医院等机关企事业单位提供安全、高效和可信赖的农产品配送服务。肩负着“与您携手,创造优质生活”的企业使命,宏鸿农产品集团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农产品消费服务商,始终把保障食品安全,保证服务质量作为自己的社会责任信条,多年来获得了客户和业界的持续好评。

此次与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的强力合作,是宏鸿农产品集团品牌推广与企业形象建立的浓重一笔,印证了宏鸿农产品集团对于品牌建设的高度重视,展现了宏鸿农产品集团希望开拓全国市场,成为中国农产品配送第一品牌的雄心。

近年来,在品牌发展战略的引领与支持下,宏鸿农产品集团不断加大在农业生态基地、全球供应链采购体系、食品安全检测体系和智慧物流等多个领域的大手笔投入,全方面推进企业核心竞争力建设,构筑企业品牌竞争的高墙!

惠东生态农业基地

人民日报订阅栏平台的广告展播,是宏鸿农产品集团进行品牌提升的实际行动,旨在让更多消费者和客户了解宏鸿,提升品牌号召力和忠诚度,借此对宏鸿品牌的长期建设与发展带来更深远的影响。同时,也预示着宏鸿农产品集团将以强大姿态奏响品牌宣传的时代强音,向农产品配送第一品牌大步跨进。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龙永图部长亲临首届全球创新创业大会与华董汇平台新闻发布会

下一篇:“以租代买”| 机蜜企租破局办公电脑租赁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