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必博人力BIPO成为“静安区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

内容摘要:7月25日下午,作为全国首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所在地,静安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全球服务方面率先发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静安区人民政府指导,苏河湾建...

7月25日下午,作为全国首家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所在地,静安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在全球服务方面率先发力,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静安区人民政府指导,苏河湾建设管理委员会主办,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上海苏河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承办的“国际静安、服务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国际合作峰会正式召开,积极响应静安区“全球服务商计划”

会上,必博人力(简称“BIPO”)、海德思哲、合科锐国际、力德国际、米高蒲志、前锦众程、任仕达、仕卿人力和万宝盛华等10家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被列入“专项计划”的首批实施企业名录中。国际形势等外部发展环境压力虽然不小,但企业开放合作的步子却越迈越大,“专项计划”首批实施企业将助力人力资源服务成为推动上海服务业发展的主力军,形成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组团”服务格局,探索构建人力资源服务与其他专业服务相融合的发展共同体,为中国企业“出海”及外商来华提供最专业、最便捷、最优质的配套人力资源服务。

BIPO,作为此次实施“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的首批十家合作企业,目前在上海设立全球总部,在新加坡设立亚太总部,研发中心设于新加坡,上海,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另外,并分别在香港、台湾、日本、泰国,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设立子公司,海外网络已成功覆盖超过58个国家和地区,通过招聘当地优秀人才,形成覆盖各地的专业服务网络。

BIPO全球服务网络可以为客户提供包括人才派遣,HR日常运营外包,日常薪酬管理,社保用工管理,员工招聘背景调查,就业许可代办/续办,公司秘书,当地HR法律咨询等服务内容,同时,BIPO自主研发的HRMS也能为全球各地的HR提供多语言HRMS系统。

在未来的企业战略部署和经营中,BIPO也将会更好地利用产品和服务优势,加强专业服务各领域的交流合作,构建优质的服务平台,发挥协同效应,形成全球范围内的高效网络及运营体系,更好服务于国际化进程中的中外企业。

BIPO,作为亚太区服务网络最广,落地最深的一站式人力资源合作伙伴,提供创新高效的企业解决方案,助力提升企业效率,以“中国服务的探索者和实践者”为己任,致力于把“中国服务”推向世界!

全球服务商计划:静安区结合区域经济发展特点,总结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发展经验,精准施策,首次发布“全球服务商——人力资源服务专项计划”,将在苏河湾区域打造“全球人力资源服务共享中心”, 联合一批包括BIPO在内的国际知名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谋合作、共求发展,以期打造成为全球人力资源服务产业的“硅谷”,建设成为中国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地标性的引领之地,此外,静安区还会针对人力资源企业开展海外拓展业务给予扶持资金。该区域已集聚近300家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并已经逐步形成了覆盖人力资源招聘、人才寻访、人才测评、人力资源培训、人事代理、劳务派遣、职业指导等相对完备的产业链。园区内外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共有30家,其中上榜全球人力资源服务机构50强的企业占了1/5。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立教育天立教育:全国首创“家校共享教育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篇:SYR汉斯希尔亮相进博会365常年展南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