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SYR汉斯希尔亮相进博会365常年展南京站

内容摘要:2019年8月25日,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南京进博会365常年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正式开幕,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参与展出,德国SYR汉斯希尔携旗下全屋用水净护智享方案亮相其中。...

2019年8月25日,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南京进博会365常年展)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正式开幕,众多国际知名品牌参与展出,德国SYR汉斯希尔携旗下全屋用水净护智享方案亮相其中。

 

 

 

 

江苏国际商品博览会由南京市商务局、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江苏省盐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委会、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江苏国际进口交易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博览会采用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6天+365天”专业服务的常年展模式,实现“参展一周、服务一年”。 参展产品涵盖进口的多个品类如食品、服饰、日用保健品、家居生活用品、珠宝玉石、高端智能化装备等。

 

 

 

 

SYR汉斯希尔继2018年参展首届进博会之后,相继参展上海进博会365常年展和南京进博会365常年展。南京进博会365常年展是SYR汉斯希尔品牌影响力在进博会之后的有效延伸。“6天+365天”的经营方式,提供了一个常年的展示平台,SYR汉斯希尔得以直接面向国内外的消费者和企事业单位用户,提供德国原装品质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今年SYR汉斯希尔继续参展第二届进博会,是汉斯希尔品牌和品质得到了中国消费者普遍认可的最好证明。

 

 

 

 

SYR汉斯希尔品牌创立于1939年,是欧洲高端过滤装置和控制阀品牌。1980年起,公司进入水处理设备领域。成立80年来,秉持德国传统,追求产品极致品质,以前置过滤器为例,从该品类出现即研发上市,迅速成为德国市场品类代表,陆续丰富多品类提供全屋用水解决方案,并进一步拓展到民用、商用和工业用途多场景的水处理领域。这是德国工业精神的象征,也是SYR汉斯希尔的追求。SYR汉斯希尔将再接再厉,为中国的千家万户同步欧洲带来更健康的全屋用水舒适生活。

SYR汉斯希尔展位:南京国际博览中心1号馆 B001展位,欢迎您的莅临赏鉴。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立教育天立教育:全国首创“家校共享教育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篇:西人马携手河南九域腾龙,开启泛在电力物联网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