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泡泡强开创宠物精洗机新品类

内容摘要: 猫咪怕洗澡?洗个泡泡强!微纳气泡,深层清洁。洗得更干净,不用使劲“搓”。大幅度降低宠物(特别是猫)洗澡时的应激反应。狗狗味道重?洗个泡泡强!臭氧杀菌,长效除...
1-猫咪怕洗澡.png
2-狗狗味道重.png
3-泡泡强开创宠物精洗机新品类.png

 

猫咪怕洗澡?洗个泡泡强!微纳气泡,深层清洁。洗得更干净,不用使劲“搓”。大幅度降低宠物(特别是猫)洗澡时的应激反应。

狗狗味道重?洗个泡泡强!臭氧杀菌,长效除味。直接杀灭导致异味的细菌。不用“添加剂”掩盖。

宠物精洗,泡泡强。泡泡强开创宠物精洗机新品类。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天立教育天立教育:全国首创“家校共享教育中心”正式成立

下一篇:沃森生物2019年上半年盈利8493万 自主疫苗销量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