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图虫获ISO双认证,提供国际标准视觉内容服务

内容摘要:近日,上海图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虫)成功获得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认证证书,经权威认证...

近日,上海图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图虫)成功获得由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颁发的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和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的国际标准认证证书,经权威认证机构CNAS(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及IAF(国际认可论坛)认可。经过认证,图虫在摄影师交流及图片交易平台的设计开发、运维服务、信息安全管理方面均已达到国际化标准水平。据悉,图虫是国内同行业中优先同时获得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双认证的摄影师交流与版权内容服务平台。

ISO9001是ISO国际标准化组织颁布的在全世界范围内通用的关于质量管理和质量保证方面的标准。ISO27001是国际广泛认可的权威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标准,对企业建立、实施、保持和持续改进信息安全管理体系提出了全面标准和细化要求。

自2009年公司成立以来,图虫致力于打造为专业摄影师及爱好者提供优质图片及交流服务的社区平台。发展至今,图虫依托600万注册摄影师及超3亿级的优质图片库资源,以用户需求为导向,通过图虫Premium、图虫创意图库以及图虫社区核心业务线,为广大客户持续提供高端优质的视觉内容与整合营销服务。目前图虫已形成以摄影创作者生产影像,用创意讲述品牌故事,从而撬动品牌影响力的视觉营销生态体系。

图虫作为全球领先的视觉创作与交流平台,服务600万摄影师及数万家客户,对于平台内容的审核和信息安全十分重视。通过建立内容审核团队和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定期进行风险评估,不断迭代版权保护管理平台,从而确保平台内容的安全合规,防止平台数据丢失、敏感信息泄密。

图虫官网

图虫将持续保持ISO9001和ISO27001国际认证标准,围绕质量和信息安全管理建立高效运营、快速响应的管理平台,为广大用户与摄影师提供可信赖的优质视觉产品及服务。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汇量科技(1860.HK)中期调整后净利同比增长65%,技术投入效果显现

下一篇:豆盟短视频云平台赋能计划亮相重庆智博会,彰显“利他”价值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