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芬香科技发布京推宝社交电商SaaS平台,助力京东推客

内容摘要:近日,京东社交电商战略合作伙伴—“芬香科技”正式发布旗下重点业务“京推宝社交电商工具平台”,聚焦京东CPS推广,专注服务京东推客,为社群...

 

近日,京东社交电商战略合作伙伴—“芬香科技”正式发布旗下重点业务“京推宝社交电商工具平台”,聚焦京东CPS推广,专注服务京东推客,为社群渠道合作伙伴提供一站式社交电商SaaS服务。

  

  “京推宝工具平台”是一套基于微信私域流量的社交电商分销SaaS系统,其最大亮点是提供微信社群分销的一站式全面服务,包括:「京东爆款选品库、智能发品助理、分佣代理系统、佣金结算系统、资金分发代扣代缴业务、渠道专属小程序开发等」,能够让渠道公司,私域流量创业公司和KOL能快速落地社交电商分销业务,让更多的小B推手会员分享卖货。通过小B推手会员与平台的直接对接完成货品的分发和销售,提升了货物分发效率,减少了推手的售后服务压力,也增加了推手的利润空间。

  

 

  据了解,目前京推宝SaaS平台已经服务了数百家渠道客户,通过提供社交电商一站式服务帮助合作伙伴实现快速冷启动和业务高速发展。其中芬香社交电商就是其打造的标杆案例,基于京推宝SaaS平台的支持,芬香目前已经实现拥有数万的推广会员,覆盖了数百万微信用户,DAU达数十万。最近的618大促期间,芬香实现推广订单总金额破亿!

  不仅如此,京推宝SaaS平台还参与京东众多战略社交电商项目合作,其中包括与京东超新星计划合作的“网咖特惠”项目,依托中国网吧协会进行社群搭建与京东商品推广;参与京微力计划与京东之家打造的“京品荟”项目,通过线下校园市场打造年轻人的社交电商推广等等。

  

  同时京推宝还面向商家推出CPS推广方案——“品牌爆款计划”,通过京推宝的众多合作伙伴的社交产品矩阵覆盖了数百万微信社群用户,为商家制定全流程推广方案,满足品牌方的爆款打造、新品启动、尾货清仓等刚需。目前京推宝已经合作众多大品牌比如:云南白药、百草味、汤臣倍健、妮维雅等,同时也扶持了众多新兴品牌如:考拉兄弟坚果、天地精华矿泉水、泰国泰宝果汁等。

  

  早在今年4月份,京东零售集团与小葱智能(芬香科技与京推宝母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就在京东总部大厦举行,京东零售子集团3C电子及消费品零售事业群创新业务部总经理马赋杰与芬香科技联合创始人张卫锋出席了签约仪式,双方确定依托京东丰富的电商供应链资源和京推宝优质的社交电商平台资源,在商品和供应链及社交电商、社群电商等领域展开合作。看来此次京推宝重点业务的正式亮相是双方经过深度合作并规划好的。

  

  京东零售集团与小葱智能(京推宝母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京东总部大厦举行

  目前,京推宝正式开启社交电商工具平台招商计划、寻求更多有渠道资源和私域流量资源的合作伙伴,同时也开启品牌商家的爆款招商计划,来帮助更多优质的商品进行精准有效的CPS推广。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剧变互联网,解密国产远程控制品牌10年进阶之路!

下一篇:“科界”连结科技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