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喜报:国烨跨境荣膺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第44位

内容摘要:8月28日,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增强与提升—-中国化工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黑龙江安达市隆重举行。社会各界近500名代表参会共同见证了2019中国石油和化...

8月28日,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发布会暨增强与提升—-中国化工大企业发展高峰论坛在黑龙江安达市隆重举行。社会各界近500名代表参会共同见证了2019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500强榜单的揭晓,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位居第44名。

 

 

(图为现场发布会)

中国化工企业管理协会会长王述纲、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原常务副书记曾坚、原化学工业部副部长李士忠等领导出席会议。

王述纲表示, 2018年石油和化工500强企业主营业务总收入达10.954万亿元,同比增长12.1%,占全行业主营业收入的88%。2018年石油和化工行业平均销售利润率是6.77%,这是行业七年来的最高值,同期行业500强为6.39%,未达到全行业平均水平。500强企业的整体盈利水平仍比较高。但是,面对风云变幻的国际形势和以美国为首的霸凌势力对中国复兴崛起的围追堵截,中国石油和化工大企业把自己的事情办好,走好五步棋。走好创业信心棋,形成拼搏向上定力;走好战略管理棋,提升战略管控能力;走好转型发展棋,激发内生动力;走好创新发展棋,提升创新驱动能力;走好国际化进程棋,提升国际竞争力。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联合会顾问曾坚肯定了中国石化企业500 强在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高经济发展质量等方面做出的努力成效,同时指明企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前进方向。

站在新的起点上,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把握机遇,应对挑战,顺势而为,坚定地走创新发展、转型发展之路,进一步提升企业和行业素质,为我国真正成为石油和化工强国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右二)参加对话访谈)

 

 

(图为上海国烨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右二)与参会人员)

附:500强企业名单

 

73691869630015275.png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张秋源先生在瑞典荣获世界和平奖获奖感言

下一篇:1003 POLO 携手利世控股集团共同成立世界第一个女子马球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