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新名字新气象 食和岛公众号更名新闻发布会成功召开

内容摘要:2019年9月2日,“食材电商节”公众号更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的成功。此次发布会以“食材电商节”公众号更名...

2019年9月2日,“食材电商节”公众号更名新闻发布会在武汉食和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顺利举办,并取得圆满的成功。此次发布会以“食材电商节”公众号更名为主题,为大众揭晓了迁移更名后的新公众号名称为“食材品牌观察”。

  本次发布会受到了业界内外的高度重视,公司领导与各界媒体一并出席了本次公众号迁移发布会,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会。这次的公众号迁移无疑给食材界的发展,带来了一股全新而又强大的力量。

  据悉,“食材电商节”公众号迁移更名是为了将“中国食材电商节”打造成食材行业的首家权威媒体,也为了进一步的扩大平台影响力、促进行业发展,深化食材文化的交流;更好的实现资源整合,助力餐企自建供应链,为餐饮企业和食材经销商提供更多的食材选择,打造出一个全新的食材业的权威平台。

  中国食材电商节,始创于2008年,是围绕“让天下没有难找的食材”为核心的专业餐饮食材产业链展会。累计服务全国数万家食材供应链企业和数以百万计的餐饮企业和专业买家,2018年加入UFI(国际展览联盟),成为UFI认证会员单位。

  中国食材电商节希望通过这次官方公众号的迁移来打造食材电商生态圈,推动传统食材产业上下游的转型升级,提升行业内品牌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中国食材插上品牌的翅膀!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广州

下一篇:妙时空MIUSKONE:匠心打造新潮腕表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