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妙时空MIUSKONE:匠心打造新潮腕表品牌

内容摘要:自2018年11月起,香港新潮腕表品牌MIUSKONE妙时空与深圳观澜湖艺工场文创园区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入驻观澜湖新城手艺工场。这个备受年轻人青睐的腕表品牌,此次选择入驻于这...

自2018年11月起,香港新潮腕表品牌MIUSKONE妙时空与深圳观澜湖艺工场文创园区达成战略合作,正式入驻观澜湖新城手艺工场。这个备受年轻人青睐的腕表品牌,此次选择入驻于这处汇聚了年轻时尚人群的潮人艺术馆,充分彰显出其品牌的年轻、时尚与活力。

default/20190830/a7a07897e3e830776975e1c812922d52.png

  轻奢格调设计,新锐品牌更懂年轻人

  妙时空虽然不是百年的品牌,但却传承了瑞士百年的工艺。并且,与其他腕表品牌不同的是,妙时空腕表在确保传统手工工艺的情况下,一改以往瑞士手表成熟稳重的风格,取而代之地以格调轻奢为主导。实用的设计,时尚的外观,浓郁的艺术气息,造就了妙时空腕表典雅精致与现代技艺交融的独特气质,让众多年轻人爱不释手。

default/20190830/3f6dd94770d6e75df76a1acaf1fbc5ce.png

  严守品质,始终不忘工匠之心

  在各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环境下,品质是企业立身之本,创新是品牌核心竞争力。特别是在对技术、产品和服务等各方面均有着极高要求的腕表行业,这两点则显得更为重要。而对于新锐品牌妙时空而言,正是凭借着对品质的匠心追求,以及敢于突破、不断精进的创新精神,使其在短短几年内便获得了大众的喜爱和认可。

  据了解,自品牌诞生以来,妙时空一直奉行品质、艺术和创意的制表原则。“不追求大量生产,只做独特创意和艺术感丰富的腕表”是其一直坚守的理念。对妙时空来说,每一个步骤都要完美体现出瑞士制表的匠人专业精神,每一只腕表都应该是手腕上的艺术品。而这一点,从其选择入驻观澜湖新城手艺工场也可以看得出来。

  观澜湖新城作为文旅商融合发展的国际城市综合体,位于深圳市龙华区国家5A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是集购物、办公、酒店、文创、教育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MH Mall是潮流购物中心,艺工场是深圳市级文创园区,也是华南地区具有浓郁深港交流特色的文创综合体项目,集手工体验、原创设计、博物展览于一体的第三代文创园区。其中手艺工场是国内面积最大、种类最全、设备最精良的O2O手工体验坊,里面囊括制表、木艺、布艺、陶艺、皮艺、玻璃、金工、 雅集、小手工、纸艺等十多个门类艺术的手工体验工坊一楼艺术商店汇聚全国百余个文创品牌和手工艺匠人的产品。妙时空(MIUSKONE)作为新崛起的国产腕表品牌,此次选择入驻手艺工厂,则充分体现了其对艺术和传统手工艺的尊重,更表明了其坚守瑞士制表技术工艺之美的决心。

default/20190830/5667bacbd2a15b23f349dd6c4cf02ebb.png

  名师加持,赋予妙时空腕表新活力

  一块表想要被大众知道,可能需要的只是品牌的曝光,但是一块表想要做得精准,想要让佩戴者与众不同,需要的则是技术的加持和情感的共通。

  马旭曙先生受邀作为“妙时空腕表全球技术创新顾问”,将与妙时空共同推进高端腕表的开发与设计。他的加入,对于妙时空来说,无疑又获得了一个重要的技术力量支持。同时,马旭曙先生作为中国大陆首位瑞士独立制表人协会成员,实力非凡。他心怀梦想、追求创新的精神也与妙时空的品牌个性不谋而合。相信在实力与技术的双重加持下,妙时空腕表将绽放出更美的光彩。

default/20190830/2f03a50641d816b1899d8c05b1e57f5a.png

  作为新锐腕表品牌,妙时空,无论是它自身的品质,还是它背后的工艺匠人,都散发着一种低调的大气。妙时空腕表的匠人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分分秒秒地做着一些在外人看来几乎是重复地、很微细地事情。但是只有他们知道,他们每一步都是走的那么的踏实,而且还在不断追求创新跟卓越。展望妙时空的将来,我们有理由相信它一定会继续以不朽的经典设计和匠心品质为我们带来更多优秀的腕表作品!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诺德安达教育集团新双语学校落户广州

下一篇:灵至科技亮相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黑科技引发强烈反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