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有颜又实用 深圳礼品展带你领略创意家居设计

内容摘要:仪式感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更是对生活的态度,是在用心感知平凡中的美好!提升家居生活的质感成为现代人消费的主流趋势,不仅仅是以实用为选择标准,高颜值、创意设计的家居...

仪式感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更是对生活的态度,是在用心感知平凡中的美好!提升家居生活的质感成为现代人消费的主流趋势,不仅仅是以实用为选择标准,高颜值、创意设计的家居用品更加受到大众的青睐。

  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的第27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看创意设计、高颜值担当的家居小物,来点亮平淡生活中的每一段时间,准能戳中你的心,来大大提升你生活的幸福指数,你准备好让生活多点轻松了么?

  七次方花式咖啡机:用过最完美的咖啡机

  相信现在很多的上班族,每天都要靠咖啡续命。随着年龄和阅历的增长,对咖啡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七次方花式咖啡机荣获德国IF设计大奖,作为高颜值的网红产品,只需要一键选择自己喜爱的口味,3 分钟后就可享用到一杯媲美咖啡馆出品的好咖啡。七次方邀请专业咖啡大师对水粉比、萃取压力、萃取时间等一系列参数进行了上千次调校,将精品花式咖啡的口味与口感在家庭场景中完美还原。

 

  七次方家用电器(上海)有限公司

  多功能早餐机:承包你的美好“食”光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相信大多数人都遵循着早餐要吃得好、午餐要吃得饱、晚餐要吃得少的原则。而早餐作为一天的开始,其营养程度自然也十分重要。要准备一顿方便快捷营养的早餐,必须有这样一台早餐机陪伴。

  东菱多功能早餐机能成为网红产品不仅是因为颜值高,最重要的是功能齐全。聚集烤、煎、炸、煮、蒸等功能,烤面包只需要一分钟就能搞定。机身设有两个独立控温旋钮,可进行独立的加热、解冻操作。特别适合学生,白领,单身和新手妈妈准备营养快手的早餐。

  广东新宝电器股份有限公司(1D65-1D68,1H21-1H28,8A35)

  Dreamlight智能眼罩:用微光为好梦指路

  对于睡眠能力较差的人群来说,眼罩可谓是必备的助眠神器了。这款获得过IF设计大奖、台湾金点设计奖的睡眠眼罩 Dreamlight,通过特殊的光线引导呼吸法,帮助使用者更快更好地入睡。

  Dreamlight以一体化设计将科技包裹在舒适的布衣之下,表面呼吸灯隐约流露出一丝科技感与神秘感,让人产生无限遐想,最终呈现给用户完美舒适的头部环绕设计,分散了敏感部位的压力,能够适应所有面孔且完全无漏光,为用户打造了一个舒适全封闭的睡眠环境。

  深圳市佳简几何工业设计有限公司(1Z83)

  Bear Papa螺丝起子组:带你一起变身最萌修理匠

  日常小工具使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但家里各式各样的工具,因为鲜少使用,总是被闲置抽屉或者阴暗的角落,真正需要时翻箱倒柜却还是找不到。

  荣获台湾金点设计奖的Bear Papa螺丝起子组,它们既是工具也是摆件,将日常小工具螺丝起子设计为充满爱心与趣味的产品。小熊头部为握把,打开身体露出底盘可看到六只不同规格尺寸的常用起子头,产品实用,操作便捷。

  浩云微渲设计(厦门)有限公司

  梦幻星晨床上四件套:一起开启梦幻之旅

  多喜爱是国内较为知名的家居床品品牌。梦幻星辰床上ins少女纯棉,采用纯棉面料,舒适抗菌,吸湿透气性好。粉嫩独角兽、七色的彩虹、柔软的云朵,这些梦幻的图案象征着爱与守护的独角兽在梦幻的国度里守护你;同色系的粉色搭配菱格元素款式清新自然,给你带来梦幻般的感觉,让你舒适睡眠一整晚。

  多喜爱家居用品有限公司

  小毛驴纸巾架:堪称史上最萌的纸巾架

  小毛驴纸巾架堪称史上最萌的纸巾架,除了天然呆会卖萌以外,伸手取纸如此简单方便,实用之处带来玩耍乐趣。简约的造型,惟妙惟肖的小毛驴纸巾架适用于办公桌、客厅、餐桌、厨房、床头柜、卫生间等等。点缀家居,让自己的小空间发挥出不同的意义,有趣灵动的造型,展现轻松愉悦的氛围,为生活增添一点色彩和乐趣。

  深圳市木是科技有限公司

  高颜值、好设计的家居用品就是要把生活中最平常的事物,变得非比寻常,让人眼前一亮。现代家庭对品质个性生活的追求令创意家居倍受青睐。与众不同的家居用品仿佛居室中的精灵,点缀着主人的时尚家居空间,为家居生活带来乐趣和方便的同时,让自己的小家在温馨舒适之外加入时尚新奇的元素,令人用心体会生活之美。

  第二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将于2019年10月20-23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由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展会规模达11万平米规模,现场汇聚2500家展商,数千万新奇特产品,还有十余个特色展团齐齐亮相!展会现在已开放提前登记,关注“深圳礼品展”公众号即可免费提前领票。采购商务礼品、活动礼品、会员礼品、促销礼品、个人礼品都在深圳礼品展。

  第二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礼品及家居用品展览会

  时间:2019年10月20-23日

  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济南、青岛双城记,山东未来要靠谁?

下一篇:PingPong亮相2019海南自贸区(港)产业园区投资合作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