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一行来访方直科技,探索智慧教育产业园新方向

内容摘要:9月3日,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一行莅临方直科技进行指导,就开展战略合作项目——打造盐城市智慧教育装备产业园深入会谈。当天,江苏省盐城市市长曹路宝、副市长孙轶...

9月3日,盐城市市长曹路宝一行莅临方直科技进行指导,就开展战略合作项目——打造盐城市智慧教育装备产业园深入会谈。

当天,江苏省盐城市市长曹路宝、副市长孙轶、人民政府秘书长郭玉生、盐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雪峰、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孔逸忻等领导到访公司,深圳市方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元忠、方直科技常务副总经理张文凯、北京执象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靳清华、卓望信息技术(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宇等相关人员接待来访嘉宾。

会前,黄元忠董事长向曹路宝市长介绍了26年来,方直科技与时俱进、砥砺前行的发展历程,一直秉承的“人人分享优质教育”的理念以及作为一家企业对于社会的责任与义务,得到曹路宝市长等领导的高度认可。

双方本着“友好合作、互惠互利、深度融合、创新发展”的原则,就“智能+盐城”教育应用生态圈构建进一步沟通,围绕教育生态构建、教-学能力提升、智慧校园打造等方面,积极探索“智慧教育生态圈”新模式,助推盐城市构建智慧教育装备产业园。

会上,各方结合业务再次进行广泛深入的沟通。黄元忠董事长对方直科技与盐城市在智慧教育提升计划中的实施策略进行了简单阐述;

靳清华董事长从行业背景、项目介绍、以及落地计划介绍了拟合作项目,提出4-1-1产业园模式,打造完整的软硬件支撑,在两个“一”的基础上,形成四个空间体

在资金及开发建设保障前提下,打造智慧教育工作办公室、智慧教育产业基础平台、智慧教育装备产业园及智慧教育网上交易平台,建成4-1-1产业园模式。

打造世界一流、具有差异化特征、可持续发展的良性生态发展产业园区是此次盐城市教育装备产业园的目标定位,在此基础上,王红宇总经理也明确了实现定位目标的关键:政府部门总体牵头是引领,底层数据打通是基础,形成良性生态是关键。

曹路宝市长对双方提出的政策及规划方向给予充分肯定,并进一步表示,应在此大方向的基础上,细化方案,落实具体内容,争取高效、高质、高能、高标落实建设智慧教育服务产业园,并期待盐城与方直科技开展全面战略合作。

本次会议为方直科技与盐城市开展智慧教育提升计划合作起到了关键推动作用,也将是方直科技与盐城市共同打造“互联网+教育”背景下智慧教育生态圈领域合作的起点。未来在“教育信息化2.0”的政策下,一同携手打造全国首家千亿级智慧教育装备及供应链金融服务产业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济南、青岛双城记,山东未来要靠谁?

下一篇:Linkflow CEO盛马丁:SaaS创业门槛降低,企业抱团或可寻求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