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TriPollar新品STOP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上市在即 全球代言人佟丽娅亮相发布会

内容摘要:导语:2019年9月7日,以色列国宝级美容仪品牌TriPollar携手天猫于上海举行“童颜无距盛典”,品牌高层,各界达人媒体悉数到场,首位全球代言人佟丽娅亲临现场,为...

导语:2019年9月7日,以色列国宝级美容仪品牌TriPollar携手天猫于上海举行“童颜无距盛典”,品牌高层,各界达人媒体悉数到场,首位全球代言人佟丽娅亲临现场,为Tripollar STOP 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全球首发盛大揭幕!

 

2019年9月7日,以色列国宝级美容仪品牌TriPollar携手全球电商领导者——天猫于上海举行了“童颜无距盛典”,为Tripollar STOP 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全球首发盛大揭幕!

盛典现场设置了科技感十足的互动体验环节,全方位展示STOP X的科技亮点。天猫嘉宾,TriPollar高层,各界媒体及美妆达人悉数到场,共庆盛典!更有魅力女神佟丽娅助阵,一起为STOP X助力,开启“童颜无距美容新时代”。

 

本次盛典上,TriPollar宣布将于9月13日开启TriPollar“天猫超级品牌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超级品牌营销IP,曾与众多品牌合作,创造营销深化。而TriPollar作以色列国宝级射频美容仪,以“童颜无距”精神为主题,不断进行创新式营销,结合多元化达人与流量明星的组合,势必会在天猫超级品牌日迸发能量,成为行业标杆级营销案例。

 

以色列国宝级美容仪,开启全新探索之路

来自以色列的国宝级美容仪品牌TriPollar,10年来专注开发射频技术, 通过“非入侵式美容”体验,将专业院线级仪器带去家中,给予人们唤醒胶原蛋白的新生力量。

在中国,TriPollar旗下的射频美容仪被亲切的称之为“童颜机”。受到了各界达人、明星的支持与推荐。此次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不断传递“童颜无距”精神,开启全新的超级品牌探索之路。

 

神秘新品震撼上市,以科技引领美容潮流

此次盛典上,随着TriPollar高层通过“魔术”一步跨越到童颜无距盛典现场,发布了搭载第四代射频技术的全新STOP X,TriPollar CEO在盛典上生动地演示了STOP X的各项功能和技术。

 

作为一款革新科技美容仪,STOP X突破行业技术壁垒,首创双波段震荡射频技术,打破当前普遍使用单频技术的格局。1分钟即可升温至38℃,开启胶原蛋白焕活通道。全新的医疗级不锈钢磁头,可以更大范围的聚焦能量,通过温度、范围、时间黄金三角法则,不断促进胶原蛋白新生,真正的实现童颜无距。STOP X将在9月13日天猫超级品牌日首发上市,引领美容潮流。

 

 

超大户外猫头吸睛无数,现场互动引爆视觉震撼

在盛典现场,TriPollar联合天猫超级品牌日,在户外放置了超大的天猫猫头造型,吸睛无数,惹行人争相拍照留念。现场精致新颖的互动,更是将盛典打造成了网红打卡处,带来极大的视觉震撼,各界达人,明星的互动,不断通过直播,图片,引爆各大社交媒体。

 

 

入口处的天使之翼拍照墙,让嘉宾连连排队,会场内立体的胶原蛋白球,在触摸后,逐渐升温变色,完美还原了胶原蛋白不断生长的印记,让STOP X焕醒胶原蛋白的功能再一次让人铭记。

 

TRIPOLLAR成射频美容仪领域标杆,Lumenis亚洲区总裁倾心解读

科医人(Lumenis)作为Tripollar 品牌公司 Pollgen所属的母公司,其亚洲区总裁翟琪英先生亦在盛典上发表了自己的感叹:10年前,Pollogen第一次将射频技术运用到家用美容领域。10年后的今天,全新的STOP X见证了射频技术的又一次发展和创新。在未来,科医人和Pollogen也将继续研发新的科技和产品,应用到家用仪器行业中。”

 

 

全球形象代言人佟丽娅亲临现场,为TriPollar超级品牌日造势

TriPollar与天猫超级品牌日的首次联手,不仅在产品上带来了全新的科技惊喜,盛典现场各种科技十足的互动,也着实让人震撼,每一个细节都在传递着科幻之美。佟丽娅的出场,成为了整个发布会的“最大彩蛋”。作为TriPollar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佟丽娅不仅在盛典上与大家亲密互动,也分享了自己的护肤小秘诀。

在工作繁忙,进剧组就无法避免熬夜的情况下,佟丽娅对肌肤的护理更加严格。除了日常护肤以外,保持好心情,坚持使用STOP X成了她肌肤紧致,满满胶原蛋白的小秘诀。前卫的设计与配色,强大的专业功能与效果,让佟丽娅成了STOP X 的“小粉丝”,也成了TriPollar 的全球代言人。

 

伴随这一系列盛大的发布会营销,TriPollar在9月13日天猫超级品牌日,势必会迸发出巨大能量。

Tripollar联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美容新风尚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

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童颜无距盛典,为2019年9月13日的TriPollar“天猫超级品牌日”拉开了精彩的序幕,届时STOP X双波段射频美容仪天猫全球首发,必将在2019年的美容界全力迸发!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薪太软2019CEO成长训练营西安站圆满落幕

下一篇:中国互联+产业战略峰会杭州召开 探讨电商业态新旧交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