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品信天暖又一颠覆性专利问世

内容摘要:成都品信天暖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节能环保、造福社会"服务理念,遵循"品质优良做人、信誉至上做事"为佑,不仅生产装配于市政路灯、热力供暖、星级酒店、高压电机的节能矢...

成都品信天暖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秉承"节能环保、造福社会"服务理念,遵循"品质优良做人、信誉至上做事"为佑,不仅生产装配于市政路灯、热力供暖、星级酒店、高压电机的节能矢量控制器,而且还融汇10余年节能型采暖经验,在国内涂装隐身专家指导下,生产集国内外先进技术为基础、第11代"安得赛"纳米级、吸顶式、除湿型、远红外、热辐射【77.21%】,兼具释放超高浓度负离子【7100个/cm³】、除霾净化空气效能【90.5%】,同时可除甲醛【82.4%】、除苯【76.8%】、除金黄色葡萄球菌【99.99%】、除大肠杆菌【99.99%】、除白色念珠球菌【99.99%】、杀螨率【99%】,并且是可以静态释放负氧离子浓度高达1.16*10³个/cm³的远程智能化目前独创的电采暖系统,国内俗称为"天暖"、"阳光天暖"、"品信天暖"。目前,品信天暖--安得赛电采暖系统,因其“采暖式装修、装饰性采暖”美观、舒适、质优、价廉,特别是其功能性强大而独树一帜、闻名遐迩。

成都品信天暖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研发、生产、销售、装修、服务为一体的采暖式综合性企业。其生产的安得赛电采暖经北京理工大学、中科院科技查新中心全球中英文查询论证、四川省人民政府专委会鉴定,品信天暖系统已于2019年取得家用电器强制3C认证,填补国内市场空白。

公司资质

荣获国家五项专利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慧鸟网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并做专题分享

下一篇:so young葡萄酒入驻大润发 强强联手同创共赢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