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so young葡萄酒入驻大润发 强强联手同创共赢局面

内容摘要:2019年,一款极其火爆的葡萄酒品牌so young起泡葡萄酒成功挤入世人眼界so young并强势入驻大润发,宣布双方强强联手,同创共赢局面。众所周知,大润发自深入内地发展以来一...

2019年,一款极其火爆的葡萄酒品牌so young起泡葡萄酒成功挤入世人眼界so young并强势入驻大润发,宣布双方强强联手,同创共赢局面。

众所周知,大润发自深入内地发展以来一直口碑载道,它本是一家来自中国台湾的大型连锁量贩超市,由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所创设。1997年,大润发在内地成立上海大润发有限公司,拉开国内量贩式超市的帷幕。2010年,大润发营收404亿元人民币,取代家乐福成为中国内地零售百货业冠军。2017年11月20日,阿里巴巴宣布与欧尚零售、润泰集团宣布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大润发作为润泰的主打曲一时间风光无量,任何和大润发相关的产品和品牌顺带着也都尝到了甜头。

不可否认,大润发已经发展成为国内赫赫有名的商超,上架的产品必须要经得起检验且受顾客欢迎才能入驻。那么入驻大润发并大量铺货的so young葡萄酒是有怎样实力的品牌和产品呢?

1.jpg

据悉,So young葡萄酒是现在葡萄酒市场中的后起之秀,主要引领年轻市场,并且其凭借独特的口感和小而精致的包装,迅速占领市场,包揽一大波年轻粉丝。再加上so young葡萄酒是由葡萄牙的老藤西拉葡萄酿制而成,这对追求品质的中老年人也颇具有吸引力,因此soyoung葡萄酒消费者众多。

与市面上常见的750ml的葡萄酒不同,So Young只销售250ml的小瓶葡萄酒,提倡“年轻人,坦荡敢闯”的真我精神,韶华在手,无所畏惧,敢做敢表达。除了小容量以外,so young在开瓶方式上也做了大胆的创意,一拉即开的拉环设计,“拉开即饮”符合年轻人“快时尚”的需求,也符合年轻人随时随地,想喝就喝的消费新主张。

上海宣良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作为so young葡萄酒品牌的全球独家所有者,致力于so young葡萄酒品牌的出口销售和市场推广业务,确保每一瓶so young葡萄酒在葡萄牙酒庄内精心装瓶、包装,以最好的品质回馈全世界的消费者。毫无置疑,只要给予so young葡萄酒充足的发展时间和空间,so young葡萄酒必然会给大润发带来十分客观的流量。

在决定和大润发合作入驻之前,上海宣良实业进行了长远的战略规划,在深刻分析中国当下的葡萄酒线下市场和流量入口以后,对比家乐福、华润万家、全家等优劣势分析,上海宣良实业最终选择了大润发。上海宣良实业的so young葡萄酒能够入驻大润发,必然是合作共赢的局面,以so young葡萄酒为合作契机,以大润发为突破口,为消费者创造品质服务,将年轻活力的态度,传递给消费者,共创和谐社会。

有理由相信,在so young、大润发二者协同作战下,so young葡萄酒成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好的葡萄酒品牌指日可待。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慧鸟网受邀出席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并做专题分享

下一篇:依托强大网络,中通信合解决企业运营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