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CHINAFIT完美落幕,和云网科赋能健身新科技

内容摘要:9月6-7日,2019(第二届)CHINAFIT苏州体育与健身大会圆满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健身品牌与机构、行业大咖、健身从业者、媒体代表、健身爱好者等莅临与会,业内...

9月6-7日,2019(第二届)CHINAFIT苏州体育与健身大会圆满举行,本次大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健身品牌与机构、行业大咖、健身从业者、媒体代表、健身爱好者等莅临与会,业内精英更是带来近百节专业课程。和云网科受邀参加,带来全新智能化健身房软硬件一体设备,赋能健身新科技。

CHINAFIT完美落幕,和云网科赋能健身新科技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8月底主持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上倡导要推动全民健身和促进体育消费,要顺应群众健身需要,针对不同年龄段人群特点积极发展健身培训及相关服务,鼓励开发健身产品,引导更多人形成健身锻炼习惯,增强人民体质。今年也是国家第11个“全民健身日”,就是要在全国再次掀起全民健身新热潮,落实全民健康新任务。

CHINAFIT完美落幕,和云网科赋能健身新科技

和云网科旗下HeyFit团队,倾力打造智能化健身房管理系统,通过云端实时数据处理,并结合健身场馆物联网设备,为各类健身场馆定制个性化的智能管理方案,提高运营效率:SAAS管理系统,运营数据多平台同步,随时掌握健身场馆运营状况;深度对接微信平台,助力场馆打造自己的信息服务中心;构建完善的用户分析体系,洞察用户需求,为运营管理策略提供数据支撑;丰富的活动模板、强大的营销工具,线上线下同步引流;全器械匹配,一小时实现健身房智能转型。

CHINAFIT完美落幕,和云网科赋能健身新科技

和云网科始终致力于在健身科技领域不断创新,经过十余年健身领域的经验积累,已与国内数百家连锁健身房、小型工作室、瑜伽游泳会所等机构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未来,和云网科将继续聚焦技术创新,加强物联网技术和产业发展融合,为新一轮健身浪潮提供新动能。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下一篇:中创视讯:Made in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