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中创视讯:Made in China

内容摘要:今日有网友陆续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平台上表示,称“Zoom无法访问”。对此,Zoom中国官网也发布通知,称“2019年9月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访问zoom.us网...

今日有网友陆续在微信朋友圈、微博等平台上表示,称“Zoom无法访问”。对此,Zoom中国官网也发布通知,称“2019年9月9日,在中国大陆地区无法访问zoom.us网站。很多用户在周一发现无法登录zoom.us网站,Zoom国际版客户端无法登录,无法发起Zoom会议。”

据业内消息,Zoom国际版受国家防火墙防护政策调整影响不能连接使用,无疑将会对用户造成严重的效率损失。

注意啦!!!

为了保障用户不受影响,中创视讯决定:广大用户皆可免费获得中创云视讯3个月的免费使用权限。

中创视讯作为国产自主研发品牌,您既不用担心信息泄露,也不用担心流量管控,我们始终将以稳定和安全作为基础,为用户的会议保驾护航,民族品牌最给力!

Don’t be shy,Just try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下一篇:首财官智能财务创始人洪婷:财务不仅要为企业管钱,也要帮企业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