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ALEBLE熊果苷身体乳 颜值与实力并存的口碑产品

内容摘要:有人说,女人就和龙一样,但凡是亮晶晶、美腻的东西都会为之买单。所以我们在护肤道路上被那些花架子产品绊倒过无数次,但也有一些中看又中用的高颜值高实力的护肤品。尤其...

有人说,女人就和龙一样,但凡是亮晶晶、美腻的东西都会为之买单。所以我们在护肤道路上被那些花架子产品绊倒过无数次,但也有一些中看又中用的高颜值高实力的护肤品。尤其是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既好看,又美白,实力打造牛奶肌。

自打标婷、凡士林、百雀羚这些国产品牌被大家发现亮点后,更多的国产护肤品受到了关注。其中就有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白身黑字的极简主义风格,恰恰符合当代女孩子偏爱的性冷淡风,虽然平价却充满了大牌的高级感。

而在实用方面,更是获得过不少明星、达人的推荐。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通过主要成分熊果苷和牛奶提取物,来从根源阻断黑色素生成,是那些天生黑皮想要变白的女生梦寐以求的美白身体乳。

可以说保湿力度是非常强的,且还具备一定的控油能力,很适合春夏秋这种既需要为皮肤保湿又需要一定控油清爽的季节使用。

一款好的身体乳必须保湿又不黏腻,这也是考验清爽度的标准。ALEBLE熊果苷身体乳在完全吸收后是非常清爽的,没有黏腻的感觉。在使用的时候,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还能在肌肤表面爆出一串细密的小奶珠,轻轻按摩涂抹就会吸收了。

沈梦辰曾在分享自己的护肤品时提到过它带有淡淡的奶香味,女生气息十足。而俊平大魔王这样专业的护肤博主在做评测的时候则提到:前调是奶香,后调则带点白麝香的感觉。由此来看,ALEBLE(A俪B丽)熊果苷身体乳就是做香氛身体乳也都够格的。

最关键的是它不含酒精、不含重金属、不含色素,从很大程度上避免了一些过敏原以及会伤害皮肤的成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下一篇:法伯丽蓝矅石彩妆系列全新上市 引领国货彩妆新风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