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魔力耳朵少儿英语寓教于乐,带给孩子不一样的课堂体验

内容摘要:近几年,随着教育政策的不断完善,许多家长对于“学英语”有着莫名的执着,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大多数的家长都卯足了劲的给孩子报各式各样的课...

近几年,随着教育政策的不断完善,许多家长对于“学英语”有着莫名的执着,为了“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大多数的家长都卯足了劲的给孩子报各式各样的课后培训班、辅导班,甚至于节假日的上门英语家教等等,把孩子的课余时间安排的满满当当,却忽略了孩子内心的真正需求,学习成绩往往很难达到预期效果。

  魔力耳朵少儿英语成立于2016年,是目前行业内唯一同时拥有教育产业投资者猿辅导、专业教育基金真格教育基金、大型长期投资基金高瓴资本支持的在线少儿英语教育企业,创立至今,魔力耳朵始终以“让孩子轻松爱上说英语”为发展愿景,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学习英语。

  魔力耳朵推出1v4黄金小班授课模式,既可以保障孩子们能够有足够多的开口机会,又提供了激发孩子进步的群体意识环境,真实复原学生之间的互相模仿、同龄交流、竞争合作等重要的学习特性。同时,魔力耳朵少儿英语还原创研发300+游戏化互动场景,让孩子边玩边学、高效记忆,使孩子们可以轻松愉快的主动学习。

  

 

  首创特色21天跟读训练营,先由明星外教精心录制小视频,引导孩子开口说英语,再由专业老师进行1对1纠音,多角度激发孩子学习的兴趣,让孩子从心底爱上说英语,将英语融入孩子的日常生活中。

  

 

  考虑到教学环境对学习成果的重要程度,魔力耳朵少儿英语为了给孩子提供纯正的英语学习氛围,对于任职的外教有着严苛要求,不仅要经过层层选拔,还要求所有教师均来自美国、加拿大等母语区国家,并且具备TEFL/TESOL双资格证书满足以上需求后,还需要经过一系列考核、面试、培训、试讲等流程,外教录取率不到1%。

  

 

  一位真正优秀的教师,一定是懂得尊重孩子、了解孩子内心需求、可以与孩子平等交流的。为此,魔力耳朵要求所有任职教师至少具备3年以上少儿英语教学经验,这样的老师可以很好的和孩子“打成一片”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英语,爱上英语。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李现代言野兽派,变身浪漫调香师

下一篇:左传家居,从现代家居的视角,审视中国客厅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