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出国留学中介选择?亲身经历告诉你哪家机构比较好

内容摘要:出国留学中介选择?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蛮有发言权的,毕竟留学中介我真的咨询过好多家了! 金吉列:没有预约直接上门咨询的,接待的顾问还是蛮热情的,就是专业度我觉得不...

出国留学中介选择?对于这个问题,我还是蛮有发言权的,毕竟留学中介我真的咨询过好多家了!

 

 

金吉列:没有预约直接上门咨询的,接待的顾问还是蛮热情的,就是专业度我觉得不是很高,咨询的时候也不愿意给我过多的介绍学校和专业,大概意思就是你签约之后我才会给你制定好方案····

51offer:这家机构我只在网上沟通过,因为家里其实也不是很有钱,所以,听说51offer可以免费申请之后我就有点想试试了,不过咨询之后我才知道方案这块也是系统给直接匹配出来的,如果需要他们给写文书的话还是需要另外收费的,而且需要事先就交几千块钱的定金,之后会退回,emmm,感觉这种的话就算签约了因为免费的我也不好意思去找他们多做些什么事情吧,毕竟我就是个脸皮薄的,很多事不给钱真的觉得不好开口,所以最后还是作罢了···

领英留学:这家机构在我们山东没有分公司,然后我在网上查了一下口碑还是不错的,不过貌似成立时间没多久,也没有资质,估计合作院校也不是很多,再加上隔得比较远我也就没有上门去咨询了。如果有条件上门在咨询的我觉得还是可以试试的。

顺顺留学:和金吉列一样,没有提前预约,直接上门,感觉顾问老师比我大不了多少是咋回事,后面加了微信一看感觉确实年纪不大,微信号直接写的好像是出生时间?我也不是很清楚,不过女人嘛,还是比较相信自己直觉的。再加上顺顺的顾问专业度不是很高,因为我突击的原因?反正给我的回答豆比较磕磕绊绊还需要查资料,emmm,建议你们找的话还是找有经验的顾问。

所以,看到这你们都应该知道这四家机构我一家都没有签,我最后签约的机构是索引留学,在我们青岛就有分公司,上门咨询很方便。

知道这家机构也是误打误撞,去金吉列咨询等电梯的时候发现索引留学也在这栋楼里面,在金吉列咨询不是很顺利我就想着既然都来这边了不如顺便多咨询两家好了。

索引留学:同样,也是没有预约就是咨询的啦。接待的顾问是崔老师,讲真,顾问肚子里面有没有货一聊就能知道了,和其他顾问不一样,崔老师对于我的提问都能很详细的回答上来,然后还针对我的情况给我提了不少的建议,让我对于留学申请还有我专业的情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整个咨询下来我就有想签约的冲动了。

回去之后我还在我们学校贴吧论坛网上打听了一下,发现很多人都知道崔老师,并且都对他赞不绝口,最多的就是专业,负责,靠谱啥的···哈哈哈,我这是误打误撞捡到什么宝贝了。

和爸妈报备之后我过两天就去找崔老师签约了,现在想想真的是值得,如果找其他机构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还能不能拿到华威的offer呢!

以上是我个人在找留学机构时候的一点经验,给你们做个参考吧,多的也不好说了。

(以上内容来源如无标示深港网皆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有侵权,请来信告知,本站不负任何法律责任。)

上一篇:热烈祝贺华森服务队公益服务回顾仪式圆满成功出国留学中介选择?亲身经历告诉你哪家机构比较好

下一篇:方圆建机: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